Mail:kiki19840512@hotmail.com

話說本人的BB霜目前手邊就有3條

之前好不容易把吳博士的VC舒緩BB霜用個精光(((這支我好喜番XD

牛大叔的水仙BB乳試用完直接轉送給我家曾小豬 click舊文。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人氣UNT入手後居然也默默的被我收集了10罐!!!!

最近在Facebook還在關注OPI的美國公路電影系列(((T27跟T34都好好看喏...

2011 OPI秋冬「美國公路電影系列」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5129

最近睡前都抹上凱文老師好好聞的ㄉㄨㄞㄉㄨㄞ精靈夜凍都好好睡(((名字還亂叫XD

它本名叫做vinvin鎖水保濕精靈夜凍(升級版)啦!!!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女人的錢真的是很好賺!!!!連貼身衣褲我都可以殺紅了眼補貨XD

因為小褲褲剛好要汰舊換新 然後就趁著休假時光好好的逛了一下網購...

殊不知我一口氣就買了六件小褲褲 外加一套內衣褲~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巨大風車很美~

首圖:這裡是很有情調的旗津風車公園喔~

(不過如果非假期時間來應該很恐怖XD)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平常我就一直嚷嚷阿熊都沒有美食的口袋名單刀叉

(不要說你也沒有喔!!對~就是現在在螢幕前面的你...)


結果聖誕夜他就帶我去吃一間前幾天同事才帶他去吃過的麵店~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本人可能是視覺型的動物(也就是傳說中的"外貌協會"會員XD)

去餐廳吃飯都是點menu上看起來最好吃的;小朋友我也是只喜歡長的很俊俏可愛的(毆)

所以甜點我當然也是要挑精緻漂亮的吃囉!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何時開始成為一個淺眠的人 很懷念小時候怎麼睡怎麼舒服的感覺(茶)

睡眠品質這種東西越來越難維持 而且還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這才令人想哭!!!

常常覺得越睡越累 睡起來反而覺得好像沒有休息到...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氣溫低到不行 我的過敏鼻沒有一天是暢通的((((只好靠嘴巴呼吸...

然後鼻水會一直不由自主的流出來 搞的我都不知道到底是過敏還是感冒了(哭)

所以本人拼命想加強身體的保暖 至少先讓身體處在不受寒的狀態~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要作微整型的話你有想過要做哪個部位嗎!?

認真想了一下 我想開眼頭、抽眼袋還有淡化黑眼圈((((想來想去都是跟眼睛有關的!!!

以前做夢還夢到我去逛街逛到老闆幫我抽眼袋咧XD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懶人集團首腦(?)的我一直好想要一雙睡眠美腿襪喔~

因為懶得每天睡前抬腿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日漸結實茁壯(哭)

(有時候真的只想趕快蓋上棉被睡覺嘛!!)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真的很認真的尋找有關可以促進腸道或排便順暢的產品...

不然我的小腹常常托夢(?)跟我說它脹的很不舒服太可憐了((((是可怕吧!!!
煩躁.gif


所以就上網買了優沛康淨暢綜合膠囊(益生菌+蔓越莓萃取)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3763.JPG

是不是很美這咖(暈)!!!!?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3754.JPG

噹啦~我的新歡仿舊牛津鞋鞋和Cozyland除臭襪 最近很愛這樣搭配出門!!!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的小腿太粗了((((淚奔)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