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260

話說本人心裡一直很想要擁有一枚紫色系眼影盤 這個願望真是埋藏(?)在我心已久XD

但是礙於眼影除非是天天畫 不然一盤眼影起碼都可以用超久!!!

(四年前入手的黎明眼影盒用到現在只有打底那格可以入圍凹凹賞)
 
基於本人是務實的金牛女孩 我覺得眼影真的是太不划算的投資了...

幸好萬能的天神粉絲團聽到了我的心聲 本人才能得到夢寐以求的紫色系眼影盒

而且這可是2012的秋季限定新色喔(((灑花

今天的
誰說秋天就要大地色之溫柔小女人約會必備就是用這盒畫出來的唷~

(名字也太長了吧)

搭配之前偷偷買的媚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簡直就可以說是無敵組合





今年秋季的限定新色有兩個口味分別是『薰衣草糖』跟『焦糖蘋果』

我拿到的是薰衣草糖(((光聽名字就知道是紫色系的眼影...

DSCN6262

其實我對
紅色系的焦糖蘋果也好有興趣(((當初在選的時候就好掙扎

如果可以不用選兩盒直接試妝那該有多好(毆)...

等上市之後一定要去摸一下看看
!!!

DSCN6265

我的相機拍起來偏白 實際顏色比較接近右上化妝棉試色的顏色這樣~

最妙的是那格白色中帶點淺綠的顏色(左上)居然會出現在紫色系眼影中!!

其實連整個眼影盒底座都是這種淺綠色調感覺亂奇怪的...

讓整個塑膠盒更有玩具的味道(((小聲





總之還是讓我們繼續進行試妝的動作吧!!!

DSCN6292

因為實在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於是本人保守的依照包裝背後的畫法先試畫看看~

隔天上班也是畫這盒幾乎看到的都說很有氣色很有精神

連下班跟男人碰面都被看出來有畫眼影(((這對男人們來說非常不容易啊...

可見顯色度跟持久度都還不賴呢!!!

DSCN6306
DSCN6307

眼神是整體妝容的重點 所以嘴唇只用裸粉色脣膏帶過、腮紅也省略掉~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盒的表現 紫色眼眸散發出一種溫柔穩約的氣質

如果同樣的畫法是用大地色的話感覺眼神就會很殺

誰說秋妝就一定是大地色的天下

糖果色的秋妝讓秋天也充滿了戀愛的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