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367

前幾天按照每個月進廠護髮的慣例順便把那些分岔斷裂的髮尾修短了些…

於是之前燙捲的髮尾變成要捲不捲的尷尬樣子

(設計師還特地跟我暗示說最近的燙染活動很優惠XD)

本來想說頂著這顆頭應該沒什麼 但這幾天越看越覺得亂翹一通很阿雜!!!

還是打算月底前趁勢(?)把頭髮整理一下好了(((荷包痛痛...





像我本人這樣的自然捲女孩最困擾的應該就是頭髮每一根都有它自己的捲度很不聽話

然後我髮質又是屬於偏粗硬型+表層毛燥活像靜電很厲害一樣

只要不把頭髮吹乾睡覺你就等著隔天迎接一顆翹的很不美麗的髮型吧!!!

在我整理頭毛前這種要捲不捲的時刻 本人找到一個滿酷的造型品喔~

DSCN6328

這罐是利用自然捲本身的捲度來塑造出專屬於自己的超自然波浪~


它完完全全是個粗硬髮+自然捲剋星來的
它就是小曼老師研發的BeautyHair 彈跳髮纖

(這篇我累格了好幾天~因為我家電腦罷工壞掉了!!!)

DSCN6329

因為添加了維他命E跟荷荷巴油可以增強秀髮的保溼讓秀髮發出自然光澤喔~

看完產品說明後我原以為它是個護髮品

但後來瞄到瓶身上頭的英文寫著"Wax"才發現其實它算是造型品呢!!!

DSCN6330

而且它幾乎跟我的S2一樣大支(((可以用到天荒地老XD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我的尷尬要捲不捲頭毛+蓬鬆超有空氣感的自然捲狀況~

去年底燙捲的捲度被修掉變成不知道到底要直還是要捲的型

還有髮質偏粗硬+表層毛燥的自然捲(((這麼囧我居然還每天頂著這頭去上班XD

DSCN6331

話說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是聽信了包裝上的讒言(?)

我用了一顆大紅豆大小的量 但我默默覺得這樣好像太多所以我就把頭髮分成兩側塗抹這樣

(大家可以拉上去看包裝是說每層都要塗大紅豆大小的量)

後來我調整成5元硬幣的大小還是覺得有點多有點黏...

DSCN6333

我自己是分成兩側來塗抹 而且真的一定要在頭髮濕濕的狀態下才好塗抹~

塗抹完之後用設計師教我的手技用手指繞繞繞幫頭髮塑型 然後搭配烘罩將頭髮定型吹乾

我個人都是會把頭髮整個都吹到全乾 以我個人的經驗不吹乾通常隔天早上我會哭(哈)

如果沒有要馬上睡覺就可以吹個八九分乾就好!!!





吹乾之後真的覺的頭髮比較柔軟又啵亮(((大心

DSCN6363
DSCN6364

捲度跟亮度都令人嘖嘖稱奇沒話說呀~

只是因為它還算是造型品的關係 塗太多頭髮摸起來會有點黏黏的感覺

用量還是要抓好不要用太多這樣...

DSCN6367

最後來看一下前後對比圖一做出來真的覺得差很多耶!!!

使用前也太鬆散沒型 對比使用後的線條、捲度跟光澤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小曼(((是有這麼熟嗎XD

而且像我這樣對頭髮造型有點手殘的人來說非常好上手

這瓶真的是自然捲人的救星呢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