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679

膠原蛋白居然跟燕窩擦出火花了(((咻蹦

這次光看到燕窩兩個字就立馬吸引了我的目光~

不禁讓我懷念起小時候曾經喝過冰糖燕窩的美妙口感...

這次有幸可以體驗Simple Healthy的膠原燕窩飲(50ml)實在太歡喜了!!





對於這類吃美麗、健康的營養補給品來說 通常我的挑選原則是味道好&吸收快

味道詭異難入口的話光是吞嚥我就有困難XD

然後吸收快當然非常必要 因為要維持長時間不忘記攝取這點基本上對大部分人來說就很難了!!!

(我已經連續喝3瓶,結果昨天就不小心忘記喝第4瓶了)

所以如果要快點看到效果當然要吸收快囉~

DSCN5685

SH膠原燕窩飲中的膠原含量有5000mg(((之前我吃過更高含量的彈力肌密膠原蛋白粉吃出美顏Q彈肌 

其他成分還有:
日本專利燕窩萃、法國香瓜SOD、二型膠原蛋白CO-Q10維生素C、梨子濃縮汁

(這款喝起來就是梨子的味道喔!!!)

人體中的膠原蛋白光是種類就有八種之多

其中第一型膠原蛋白是人體含量最多的;而第二型主要存在於軟骨。

所以攝取第二型膠原蛋白有助於強化關節軟骨


比較特別的是法國香瓜有什麼特別到一定要法國的香瓜呢??

經過我的爬文後發現法國有一種野生香瓜的抗氧化酵素(SOD)比一般香瓜多出三倍

也就是說法國香瓜可以讓人減緩老化、青春永駐喔!!!

DSCN5697

將將 六瓶可人兒ㄦ出現了!!!

一天喝一瓶就剛剛好 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喝就一次喝光光喔(噗)

攝取太多人體無法吸收會直接排出體外(((這樣太浪費了...

DSCN5710

因為內含的Q10屬於脂溶性維生素 所以建議飯後飲用較佳~

也因為Q10的關係 孕婦或正在哺乳中的婦女們不建議服用喔!!!

我自己都會在中午用餐完大約一個小時後再喝這樣...

(不過一瓶要120大洋是有點小昂貴呀)

DSCN5702


現在的膠原飲品都已經做得很好味 一點腥味都喝不出來~

像這款膠原燕窩飲因為添加梨子濃縮汁 所以喝起來滿滿的梨子味道超滿足XD

大約25歲之後我們會開始流失膠原蛋白 所以從現在開始補充剛剛好(((淚奔

(同時也要多補充維他命C才能幫助膠原蛋白的合成喔!!)

尤其有以下症況的捧油更是要特別加強補充囉:

肌膚問題(粗糙,鬆弛,細紋)、頭髮問題(掉髮,分岔斷裂)、年長者
(骨質疏鬆、易關節痠或腰酸)等

本人常常掉髮外加偶爾腰痠膝關節痠軟...

(OMG原來我才是最需要補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