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的BB霜目前手邊就有3條

之前好不容易把吳博士的VC舒緩BB霜用個精光(((這支我好喜番XD

牛大叔的水仙BB乳試用完直接轉送給我家曾小豬 click舊文。

結果我現在手邊居然還是有3條在等我(攤)!!!!

莫名有一種不小心把BB霜放進聚寶盆的感覺 OH 不~(((海綿寶寶上身...





今天要來分享CHIC CHOC的櫻美姬BB霜(30ML)

趁著全民瘋櫻花之際剛好擦上這支BB霜來個呼應(((Why?

DSCN5195

黑色管身搭配灰色櫻花紋路非常沉穩有質感(((跟我的新化妝包好搭喔(扭)!!

忍不住題外話一下我一心為了加購這個化妝包 而買了payeasy上某牌去角質面膜XD

我只能說payeasy使出拋磚引玉這一招害我無法招架
你好樣的!!! (((自己愛買還怪別人...

拉回來繼續認真看一下這位新捧油~

DSCN5202

DSCN5210


哦~這支有防曬係數SPF30 PA++足夠上下班使用了呢!!!

很少BB霜有作防曬系數在裡面 光是這點就給它一個讚XD

而且它功能性可以說是集保養+隔離+底妝三大功能於一身喔~

含豐富的『玻尿酸』『密著膠原蛋白』以及「酵母萃取精華」等滿滿的保溼成份, 能有效改善並創造出水嫩Q彈的肌膚質感以及明亮的膚色。還有新一代的「橘色晶粒」,可將困擾的毛孔、暗沉柔焦化,達到晶亮美肌的完美效果。

現在BB霜沒有保養功能好像引不起世人的注意 只怪我們的胃口被越養越大的關係XD

DSCN5212

蓋子打開沒有發現錫箔薄膜 瓶嘴就這樣大喇喇的跟我say Hi...

這點真是令我吃驚啊 傑克!!!

DSCN5214

擠出來試色發現果然是很Moisture 質地很清透水潤~

這樣的好處是延展性很夠 輕鬆就能用一點顛的量塗完整臉

相反的缺點就是水潤幾乎就等於遮瑕力弱...

DSCN5272

由於本人體質很容易留疤 鼻翼兩側除了曬斑外就唱秋的就是惱人的痘疤了!!!

所以如果底妝產品可以讓我塗一層就遮掉八成以上的瑕疵那樣在我心目中才算厲害

這個人體實驗(?)是半邊臉測試 跟全素顏比較起來有塗抹的部份大約遮掉五成吧~

左眼黑輪的邊界被修飾到稍稍往上收 顯得眼睛有點歪XD


(眼睛的話我是有重覆塗抹兩遍以上)

不過後面還是得靠眼部遮瑕品才能進化成人類(噗)

DSCN5251

這兩張前後對照我自己在整理的時候真的有被自己嚇到XD

最近常常熬夜研究剛入手的S2 害我嚴重睡眠不足、素顏超恐怖(嗚)

對於本人的驚嚇連我自己在整理照片的時候都覺得好笑~

可能另一部分也有被水腫的自己嚇傻吧 哈哈哈!!!

被我嚇到的捧油麻煩請自行收驚 不要讓家裡的小孩不小心看到這圖片齁...

完妝後真的覺得底妝看起來水水嫩嫩的有種皮膚很好的錯覺

寫完這篇要趕快去睡覺 我聽到我的黑眼圈在哭泣(?)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