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標題差點要寫成白博士 ((((又不是要作主婦特輯...

感覺寫居家清潔系列文章也萬用的一個標題XD



你們可能會好奇吳博士到底是誰??

就是那個醫美界中赫赫有名的Dr.WU啊~

(翻成中文好沒氣勢的感覺...)



這次要跟各位捧油分享的就是在玩試用集氣得到的--DR.WU VC舒緩遮瑕BB霜 30ml/$600

拿到正品size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的意思(?)

p128144249577

在進入正題之前我要偷偷說吳博士的BB霜真的太威了啦!!!

這是我使用BB霜生涯(?)中遮瑕力最好的BB了~

產品說明:添加多種舒緩抗敏成分,有效舒緩敏感脆弱肌膚,同時改善暗沉肌膚勻透明亮,全天候保濕柔嫩;搭配天然礦物質微晶粉體,有效遮蓋斑點瑕疵,及泛紅不穩定膚況;質地清爽細緻,不易堵塞毛孔、不泛油光,減少粉刺增生,讓肌膚在全方位的保護隔離下,展現原有的健康活力!

p128144250296


外盒背後詳細記載了成分說明、使用方法跟有效期限 很少看到成份標示寫中文的 ((((這樣才有誠意嘛!!

英文的成份說明擺明了是欺負善良無辜(?)的民眾

c922e839.gif
完美遮瑕×舒緩治療 問題肌的健康裸妝對策

多變氣候與生活環境中無所不在的灰塵、髒汙,讓肌膚總是泛紅、出油長痘痘?針對台灣超過50%的敏感肌女 性,DR.WU特別研發推出VC舒緩遮瑕BB霜,添加多種植物性舒緩抗敏成分,上妝同時進行全天候的美肌保濕修護!天然藻舒敏精華Enteline 2®×金縷梅萃取液×甘草萃取精華,三倍加強呵護、舒緩、鎮定敏感型脆弱肌膚,同時改善暗沉膚色,讓美肌更勻透明亮!清爽細緻的天然礦物質微晶粉體,完美 服貼遮蓋臉龐斑點、痘疤瑕疵,不易堵塞毛孔,改善肌膚泛油問題,有效減少粉刺增生,讓肌膚在全方位的保護隔離下,展現原有的健康活力!

產品功效

酯化維他命C VC-IP (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淡化暗沉,改善肌膚彈力,再現亮白的健康光澤。
NASHA級玻尿酸 Sodium Hyaluronate:可留住水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分子網膜,維持並加強角質保水機能,達到鎖水保濕的效果。
維他命B5:有效提升肌表保濕作用,給予肌膚光澤,持續水亮柔嫩,並能促進肌底修護
天然藻舒敏精華Enteline 2®:萃取自綠色海藻,藉由平衡肌膚,減少肌膚的不適感,可減緩泛紅、降低皮膚的緊繃感,改善脆弱肌膚。
金縷梅萃取液Witch Hazel Extract舒緩不穩定膚況,平衡膚質狀態。
甘草萃取精華Licorice Extract:具有溫和淨白作用有效亮白肌膚,並可加強防護肌膚舒緩膚況。

(擷取自DR.WU新聞稿)
c922e839.gif


盒背
還有標明這款BB霜是所有膚質適用!!

但VC舒緩系列針對亞洲女性最常見的三種膚況研發出不同功能的BB霜 附上來給各位捧油參考~

小花.gif VC亮白裸妝BB霜:暗沉肌適用 
小花.gif VC舒緩遮瑕BB霜:泛紅斑點肌適用 
小花.gif VC晶鑽柔光BB霜:
加強臉部輪廓美肌弧線


這樣看來這條真的是非常適合痘疤&小雀斑一堆的我呢 顆顆...





研究完成份功效後立馬來瞧瞧VC舒緩遮瑕BB霜的表現吧!!

p128144251772

打開蓋子就看見封膜很盡責的在保家衛國 接著毫不留情的把封膜撕開擠一點BB霜出來看看~

質地類似粉底液
但抹開是不像粉底液那麼水反而有分子密度很高的感覺

色調的部分偏灰白 可以看得出來我是抹在臉上跟原本膚色有點落差

延展度很不錯 整臉只需約珍珠大小的用量就夠用囉!!!


這次我用半邊對比來呈現塗抹後的樣貌 雖然感覺臉白了一個色號不過它的遮瑕力超驚人啊~

我黑眼圈沒有上任何其他的遮瑕膏就被BB遮的快要看不見了!!!!heart

一般BB霜質地都清透到沒有什麼遮瑕力 ((((實在不知道塗在臉上要幹嗎??

DR.WU VC舒緩遮瑕BB霜的遮瑕力破表果真是人如其名、百聞不如一見啊(鞠躬)...

於是乎我又做了另一個泛紅小實驗 就是...

p128144252228

脖子剛好遭蚊咬又被我大力抓到像刮痧的泛紅一大片~

塗抹過BB霜加撲上蜜粉後泛紅呈現柔焦狀 起碼也有被遮個八成左右喔!!

有需要的捧油也可以拿來遮草莓看看 哇哈哈XD





拉回來夏日無暇底妝當然不能只畫一半就出門阿...

今天這個簡易出門妝我只用到了BB霜+蜜粉+唇彩就完成囉~

p128144252891

只上BB霜的自然膚質加上瑕疵修飾度爆好 整體的表現我好愛唷~

黑眼圈的部分我用BB霜重複拍疊上去也不會乾燥或卡粉

有時間的話可能再加強一下淚溝遮瑕的部份 不過你也知道我淚溝很頑強...

能在底妝上完就有這樣的表現我已經超滿意的了!!

如果膚況原本就沒那麼嚴重的女孩我想光上這個就無敵啦~

最後再撲上小嬤送我滴CoverQueen蜜粉 擦上AUBE星鑽美型持色唇彩就完成了夏日無暇氣色妝容

((((詳見:AUBE星鑽美形持色唇彩❤打造迷人粉紅唇

想要雙眼有神就再上個睫毛膏 不過今天重點是無暇底妝我就省略這步驟了~

本來拍了很多完妝照 經過我精心挑選放兩張就好XD

請大家慢慢欣賞...

p128144253654

p128144254492

最後這張皮膚有種很淨透白的感覺 我好喜番XD

這支BB霜我真的強力大推薦~


以上
開心旋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