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一算真的好久沒有參加Pixnet化妝台的玩試用了喔!!!

沒想到這次居然能體驗到的M.A.C重裝升級的完美潤澤粉餅真是太拉奇了(灑花)

M.A.C給我的印象是非常專業的 也一直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櫃位...

(我怕知道價錢後會吐血身亡不敢靠櫃XD)

本人覺得化妝品跟保養品算是消耗品 既然每天都要消耗那倒不如用開架的還比較爽快~

這次有機會可以接觸專櫃的彩妝品當然二話不說趕快來用看看囉!!

正品

M.A.C完美
潤澤粉餅SPF15/PA+ 高保濕升級版 $1450/13g

上圖是有粉餅盒的正品 我拿到的是裡面的粉蕊而已~





興奮地拆開紙盒可以看到裝著粉蕊的塑膠盒也承襲M.A.C一貫的風格走簡勁路線

沒有因為是試用的關係隨便用個塑膠盒裝很棒!!

DSCN5855

色系一共有9種 我拿到的是NC20這個~

還有防曬係數SPF15/PA+拿來補妝順便補防曬剛剛好

其實這塊粉餅2009年推出一個月就創下五萬盒驚人的銷售佳績!!!

2012年將原有配方重裝升級成現在這款高保濕升級版到底厲害在哪裡呢!?

 藍寶石粉末擴光效果創造『雪紡娃娃肌』

添加藍寶石粉末,獨家擴光技術能增添肌膚自然光澤,同時還能折射外來光線提供宜人的柔焦效果,提供適中到完全的明亮遮蓋度與粉嫩薄透的雪紡娃娃肌妝效。

 『天然仿膚粉體』使妝感更薄透服貼

天然仿膚粉體是從甲殼素中精粹之片狀粉體,尺寸是一般粉餅的1/2,能創造出更薄透、宛如天生的妝感。另外再添加豐富卵磷脂及NMF天然保濕因子,能將水分鎖住,當粉體接觸到肌膚表面時,會立即轉化成一種凝膠狀的保護薄膜,同步滋潤肌膚並防止皮膚乾燥,鎖住肌膚表層水份並在肌膚上形成一層天然保護膜,即使面對惡劣的外在侵襲,也能幫助肌膚防護並鎖水。

 PGA複方強效肌膚保水度

除原有保濕成分外,另外再添加PGA,這是一種衍生自發酵大豆的水溶解複方,作用有如天然聚合物,可留住肌膚水分,一方面為肌膚鎖水,另一方面可提升肌膚自然保水能力,保持肌膚內部水份。

最重要的是升級版升級了強效控油因子讓妝容持久明亮!!!


DSCN5868

顏色是粉米膚 NC20在我去花東曬黑回來後有那麼一點顛白啦!!!

如果沒有曬黑的話我想這色在我臉上表現應該剛剛好(哭)


DSCN5873

看我連手背都黑了一個色號(哭)

所以有塗抹的右側稍微偏白了點 但是看起來粉體真的很服貼薄透~

偏白就算了如果還浮粉的話那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首先,先不給大家看素顏免得大家後面都不想看了XD

DSCN5886

先來做的半臉比對:

右臉看起來透著肌膚的自然光澤不死白 黑眼圈也有稍微被修飾

左臉就是去花東玩曬黑的黑臉(茶)


DSCN5892

再來是把左臉也補上粉餅 但在這之前有先使用遮瑕膏調整我左眼的萬年大黑輪!!

結果建議各位捧油還是先把肌膚小問題處理好在壓上粉餅會比較好...

看的出來這塊粉餅要遮住陳年黑輪還是需要幫手的~


DSCN5903

終極大對比就是素顏跟上完粉餅比一比!!!

原本曬黑菜色的歐巴桑臉搖身一變成為擁有雪紡肌的女孩ㄦ了(((激動...

臉上那些曬(雀)斑之類的都被柔焦掉至少8成

服貼度、保濕度還有控油力都很不錯 這塊粉餅滿推薦給沒有預算上限的女孩呢~


DSCN5912
DSCN5932

化完全妝後發現一開始偏白的顏色在臉上約莫10分鐘後會比較貼合自己的膚色唷!!

而且上班用粉餅化妝好像快很多(((我大概會隨便抹兩下就飆出門了吧XD

今天的人體實驗就到這邊結束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