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公司月會的時候大家跑去台中東豐的綠色隧道健康騎拜克~

而就在我還在幫大家結租車錢錢之際 大家竟然都已經先行出發不等我!!!

所以那天我一路向北(?)狂追大家的腳步 追到我的小腿整個超結實(((當晚回家還有點軟腿...

DSCN6110

還好當晚趕緊使用我的秘密武器Modellook 3D漸進式按摩睡眠襪(舒涼款)

再加上90度抬腿才不致於隔天躺在床上爬起不來!!

(雖然很切心但還是要去上班...)

吐苦水桑心模式結束~讓我們來切換自動睡眠按摩模式吧!!





Modellook這款睡眠襪是名模陳思璇跟payeasy合作的品牌

粉紅色的襪子果然非常懂女孩兒們的心~

之前穿過一款滿緊的的睡眠機能襪是黑色的(((很不少女...

舊文 【穿搭】雪夫睡眠雕塑機能美腿襪❤朝向少女時代修長美腿邁進!! 

不過至少黑色顯瘦又不容易髒也不是完全都沒有好處可言啦!!

DSCN6114

特別的是它
大腿處及小腿肚的3D立體波浪織法 會針對大腿小腿給予不同力道的分段加壓

搭配涼感吸濕排汗紗材質讓睡覺時不悶熱一覺到天亮~

不是我在亂說 穿上去真的比黑色那雙涼而且好舒服!!!

DSCN6119

除了
87%是涼感吸排紗之外 萊卡彈性纖維也占了13%

這樣在穿著上也就不需要使勁往上拉 只需要在穿的時候分段調整襪子的位置就好~

(也不需要為了穿個襪子把自己搞得滿身大汗嘛XD)

DSCN6124

腿部各處的織法看得出來真的是依照每個部位的需求有所不同

尤其大腿邊邊也不會吃肉很棒!!!

襪子穿起來不會太緊 特殊織法默默地在睡眠中幫我們的腿部作加壓按摩~

讓我們懶人族(?)越睡腿越美 就算偷懶不抬腿也沒關係XD

DSCN6138  

那天我就是靠著抬腿+美腿襪才成功擺脫鐵腿的命運~

而且襪子穿上去小腿的線條也太美妙了吧!?

雖然照片有點模糊 但是小腿從來沒有這麼好看過硬要放一下

(牆壁髒髒用馬賽克遮醜XD)





自從有了小粉紅睡眠襪後 幾乎每晚睡前我都會用懶人按摩法按摩小腿

有時間的話會加個90度抬腿這樣~

懶人按摩法真的是超方便準備的:只要一罐乳液跟一副膝蓋(((是"膝蓋"
沒有錯!!

躺在床上屈膝並在左膝蓋頭上擠一坨50元硬幣大的乳液

然後用右小腿在左膝蓋頭上來回滑動就可以了~

(反邊也是同理操作完全不需要用手)

DSCN6249
DSCN6252

實際使用這樣的必殺小腿肉格鬥技之後成果還不錯呢XD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小腿線條變順之後會顯的大腿更粗壯(哭)

本人好像比較需要大腿襪耶(((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