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寶貝慧玲約好了要一起去運動

待在家裡只會讓我一直胡思亂想+心情焦慮而已...

我已經好多天都沒有睡好 偏偏每晚我腦中的夢境整個發展的很精采簡直要累爆我~

之前說好要去關渡踩單車也因為沒事前做功課所以很虛click詳見《就是沒計劃的隨性閒晃》

為了一雪前恥(?)所以我特地做了些功課計畫行程

要撘渡輪還是公車坐幾號我都查好囉~
結果林詠熊說可以載我們出遊...

那不就代表我功課白做了嗎(吐血)??




平日中午64線八里的快速道路咻咻咻很迅速就到了!!

我覺得好像才坐半小時左右就到 屁股都還沒坐熱說XD

停好車我就直接殺去租我們今天的好趴呢--敗克(Bike)

沒想到我們停的停車場跟某敗克店有合作 所以租車可以抵停車費!!

所以租三台總共只要300大洋 等於停車免費(((((我偷偷覺得租敗克也太好賺了吧...

DSCN5081.jpg

這就是我們看對眼的新伴侶趴呢 車的順序跟人的排序一樣~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今天的運動生態之旅...

其實我是為了八里的兔子餐廳〈To House〉來的 so我們就先殺去那裡吃午餐!!

那是一個很適合殺時間的餐廳 而且養了很多可愛的兔子們心

聽說假日來人爆炸多 所以選平日的時候來就對了!!

十三行博物館正後方的小巷子騎個10分鐘左右就到囉~

餐廳外面還有自行車的停放區很貼心!!

DSCN5086.jpg

第一次看到有人併排停這樣的啦~哇哈哈!!(((((因為我們三台車共用一條鎖...

週一跟慧玲敲定週三的行程後就看到奇摩首頁說週三要變天

我當下真是晴天霹靂到想哭...

其實中午的時候好悶熱 但我們到餐廳的時候天氣是這樣的

DSCN5089.jpg

感覺海峽的那邊霧茫茫的沙塵暴跟冷氣團蠢蠢欲動

然後有一點顛涼涼的冷風吹吹...

不過這也不減我對兔子餐廳的興致

DSCN5087.jpg

招牌真的好可愛~

然後就直接看看我們的餐點 我爬文的時候看到很多人說餐點不ok

不過其實是真的沒有到超好吃的地步 但也沒有到難吃就普普而已啦!!!

害我一直幫兩位同行的捧油做心理建設 看來也還好嘛!!


DSCN5099.jpg DSCN5100.jpg DSCN5104.jpg DSCN5105.jpg DSCN5106.jpg

餐點的名稱我都沒有記 只記得我點的叫烤洋蔥豬肩排 肉質滿嫩有彈性還ok囉~

來這邊就是要來玩兔子近距離接觸兔子啊!!

所以我們選擇坐母兔區(室外) 可以一邊吃飯一邊享受兔子在你腳邊奔跑大暴走的樂趣

DSCN5093.jpg DSCN5111.jpg

兔子的背影好好笑 趴那樣也太悠哉了吧!!!!

DSCN5095.jpg

牠好像彼得兔 我喜番這種毛色的兔兔XDDD

DSCN5103.jpg DSCN5136.jpg

這隻鸚鵡沒人理的時候一直講外星話很吵 我靠近卻又很跩的安靜...

右邊這隻棕兔是我跑去公兔區照的 角度喬好後發現很像PlayBoy的兔頭

DSCN5113.jpg

堅持打死都不上理髮廳的兔兔(((((長髮已經不流行了(吐煙)

DSCN5130.jpg 

飯就是大家搶成一團才香啊!!!!!





有位假勇的男子直說太冷所以我們就離開餐廳去熱血熱血

你看冷氣團要發威了風好大 哈哈哈哈哈

DSCN5149.jpg 

這張我超喜番的啦~紅磚配綠樹怎麼那麼有fu啊!?

DSCN5152.jpg

最後騎到很像淡水老街的八里渡船頭

DSCN5181.jpg

放一下我們三人的鐵馬帥氣證明我們可是紮紮實實有運動到!!!(((((我現在也紮實的全身痠...

DSCN5085.jpg DSCN5166.jpg
DSCN5168.jpg


在八里渡船頭我還拍了自以為很有意境的照片

DSCN5179.jpg


最後還車的時候老闆看出我們心中的邪念願望(((((其實是我們一直盯著這輛車 哈~

很熱情的借我們三輪車還幫我們拍照留念!!!


DSCN5183.jpg

為這天運動生態之旅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其實老闆是想要我們幫他打免費的廣告吧((((((阿~我怎麼說出來了!!

希望下週的陽明山賞花健行fight可以順利成行!!!!ya~

最後要謝謝寶貝玲跟我一起去運動兼散心 還要謝謝我家寶貝熊願意開車載我們七投~
愛心

更多的相片請往這邊走 八里單車自由行



ps 原本要趁這次邀約把生日禮物送給寶貝玲的~結果我還是忘了帶出門XD
    只能先祝妳生日快樂cake 禮物後補了囉((((唯一的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