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說一個秘密 你不要跟我馬麻說好不好??

打勾勾說出去的人是小狗!!!!

那我要說囉...
.
.
.
.
.
.
就是...

.
.
.
.
.
.



噓~不要跟我馬麻說我長這麼大還會偷尿尿...

你看我是不是用花盆掩飾的很棒!?

不要說出去喔~







熊ㄦ搭火車分隔線

這是在八里兔子餐廳照滴~哈哈

上篇遊記沒有註明地址 在這邊順便跟大家說分明!!

The house兔子餐廳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近十三行博物館)
電話:02-26191908
備註:假日建議先訂位,星期一公休

騎單車很方便 開車的話門口也有停車位喔!!

熊ㄦ搭火車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