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又到了今天的殘酷擂台賽時間(?) (((((啥時有這個單元的啊!!?

先為各位介紹兩位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參賽者

分別是Kiehl's契爾氏1號護唇膏 &CARMEX小蜜媞修護脣膏

(其實我手邊也只有這兩款XD)

應該每個女孩ㄦ們化妝包裡都有個兩三支護唇膏吧!?

我還看過有人是以護唇膏控自居的咧~

冬天就是個瘋狂大肆在嘴唇塗滿護唇膏的季節

所以針對我手邊現有的這兩款來做個PK囉!!






象 Kiehl's的1號護唇膏聽說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是前年(?)小倩和含ㄦ送我滴生日禮物 (((((時間記不清楚別揍我...

【商品說明】專為乾裂嘴唇設計的最佳滋潤保養品,含舒緩因子、潤澤成份、維他命及紫外線隔離成份。帶給雙唇十分柔軟豐潤的舒適感,廣受奧運滑雪選手及世界登山者的愛用。提供條狀及罐狀包裝的兩種選擇,建議於晚上使用moon

DSCN4793_調整大小.jpg

快要用光光了才拍照所以軟管被擠到變形勿見怪呀~

上頭的貼紙都泛黃了 背面的中文標籤也被磨得差不多所以撕掉了!!

DSCN4798_調整大小.jpg 

冬天的時候擠出來有點凝固狀 夏天因為溫度的關係擠出來是流動的油狀

質地很滋潤所以塗在嘴唇上油油亮亮的

顏色跟味道就像凡士林一樣無味~

DSCN4791契爾氏ˇ2.jpg

雖然是明星商品但其實對我來說並沒有那麼令人驚艷

瓶口的設計是平口的就像護手霜的瓶口那樣 對嘴唇來說並不方便使用

要先擠到手指上再塗 弄得手指油油的不酥湖~

而且用久了瓶蓋怎麼轉也轉不緊快把我搞瘋
青筋爆裂

上網估狗看到有人說這管有防曬係數SPF4

不過我在管身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標示 結果居然在那張泛黃貼紙的後面找到!!!

如果建議睡前使用那為什麼要有防曬係數啊??

一支軟管護唇膏要價好像要300大洋 以這樣的表現來看是有點太貴鬆鬆了...

所以推薦指數❤❤而已((((滿分是5顆






象 CARMEX小蜜媞的護脣膏我已經用了第二支囉~

雖然一開始有被他那奇妙的味道嚇到不過用久了也就習慣了

【商品說明】來自於美國CARMA研發中心,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檢驗,能治療唇部的所有問題,連凍傷及蚊蟲咬傷都能使用。它的成分包括薄荷、綿羊油、可可油、樟腦、凡士林、蜂蠟和獨家秘方。它的獨家秘方幫助唇部擺脫色素沉澱及唇紋過深等問題,讓唇部宛如嬰兒般粉紅嬌嫩。


(難道那種奇妙的味道是來自樟腦 噁...)

DSCN4800_調整大小.jpg

根據我的觀察小蜜媞真的是人手一條耶~根本就是國民護唇膏嘛!!

這年頭有人說他沒用過小蜜媞會被當成異類吧...


DSCN4802_調整大小.jpg

ㄎㄎ~冬天擠出來怎麼都會有點凝固的狀態啊??

天氣熱或者把它放口袋一會ㄦ之後會比較軟化一些

味道有人覺得很香也有人覺得很噁 總之見仁見智囉!!

我個人覺得那香料味很重但還可以接受

而且久了之後其實氣味就散的差不多了說...

DSCN4808小蜜媞ˇ2.jpg

看起來滋潤度是契爾氏略勝一籌唷~

不過護唇膏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吃完東西喝完水就要補擦的 所以持久度我就不作評比!!

瓶口圓圓的方便塗抹這點可是大大贏過契爾氏

而且價格平實親民百元有找真是太可愛了啦~

不過官方說可以擺脫色素沉澱跟唇紋我倒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推薦指數❤❤((((滿分依舊是5顆

後來小蜜媞還出了好多種口味的護唇膏 所以買了旋轉式的青蘋果口味護唇膏

我覺得旋轉式的塗起來沙沙的 用完那支之後還是乖乖的拿軟管小蜜媞去結帳了...






這次PK的結果小蜜媞大勝契爾!!!

希望以後有新夥伴可以加入殘酷PK的行列((((噗...

那麼我們就下次再會囉~

掰


【小蜜媞】經典原味護唇膏5入組(原味條裝*3+原味罐裝*2) Kiehl’s 契爾氏 1 號護唇膏 1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