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亂晃的時候不小心撇見草莓的妝文

然後不小心就被火燒到了我...

熊熊的火燒得我很想要這盒眼影盒!!!!

於是上網拍敗了一盒 呼~真開心

(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








搭拉~~~就是它了我的新歡!!!


(話說今天拍照我才想到我之前買的kate鑽石光眼影不知道跑去哪了!?真調皮...)

(...最好快點出現喔!!!不然我就要哭了...)




這塊眼影盒最特別的就是右下角那個顏色

看起來是銀白色 不過在燈光下會折射出偏藍光的效果喔!!!

加在粉紅色上面會讓眼妝看起來像變成紫色的

不過這偏光下手太重的話 據丁丁的說法是會太濃艷

所以我使用的時候盡量下手輕一點XD






以下照片如果不舒服可以自行退出

我真的照不出畫了這盤眼影的全臉妝效...

充其量只看得出我眼皮上有畫東西XD

在此深深佩服妝文照的超好的女性朋友 請接受我誠摯的一拜(鞠躬)



(表情也太欠揍了吧!!!頭髮很亂因為丁丁說抓頭髮比較有型XD)


我的畫法是淺米色打底調整眼皮顏色

然後疊上粉紅色在上眼皮 咖啡色畫下眼尾2/3與上眼線貼近睫毛根部

雖然粉紅不是霧面的 但我還是第一次嘗試粉紅眼影怕會拋

所以我用MJ眼線液畫在內眼線的地方 再刷上睫毛膏而已...

最後沾一點點偏藍光的白色點在上眼皮中段眼球凸起處






我好喜歡這眼影盤

(不知道她到底要說幾次!!?)

而且廁所燈光好好拍喔~

以下是我辛苦卻拍不出來妝容只好亂拍自己爽的照片

請隨便看看XD

【這妝畫完很有戴放大片的效果,我好愛】




【假裝是假人娃娃就一定要失焦】



【不知道為什麼眼睛超有神,我嚇到】



我覺得我的雙眼皮折太窄了


(其實老實說我覺得它有點偏內雙)

所以張開眼睛顏色都在眼折裡只看得到一點點顏色

再來就是我不敢把顏色化超過眼折 怕畫太高會太可怕把路人嚇死XD

所以妝容即使畫不同色調都照不太出來

(但可能也跟燈光有關係 在日光下可能會比較好)

就醬很不專業的妝文結束,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