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631.jpg

搭啦~第一次參加瘋體驗就獲得貴婦級的村上正彥金箔多用面膜

過年前收到這個禮物實在是太令人興奮啦!!!

沒想到居然可以試用到金箔這種高檔的玩意ㄦ~

這款按摩霜&面膜的正品
(75ml NT$2800)長這樣 而且是MADE IN JAPAN的唷!!

正品.jpg

我拿到的是10ml裝的份量 即使是試用品包裝也不馬虎喔!!

DSCN4604.jpg

你看村上正彥還有專用紙盒 如果郵差先生不要把它弄髒的話其實還滿有質感的...

內附一張商品的詳細使用說明小卡

DSCN4640.jpg
成份與用法.jpg

商品特色:保濕、緊緻、除皺、美白,聽說還可以小顏(小臉)


前面我提過它是多功能面膜&按摩霜:

厚敷一層可以當面膜;搭配按摩手技就是按摩霜
睡前薄敷可當晚安面膜

但要注意的就是油性肌膚就不要敷整晚睡覺囉!!

收到的當天我就已經迫不及待試用過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將它當作按摩霜使用

後面再慢慢告訴各位捧油為何我要這樣說~




先來看一下滿滿金箔的極限奢華震撼吧!!

DSCN4625_調整大小.jpg

看到超多金箔飄在裡面
沒有給人偷工減料的感覺 真是十足的爽翻天((((哇哈哈~

*【小知識】
金箔為黃金打到極限薄的狀態,厚度只有1萬分之1~2公厘。

頂級的黃金保養回春術是埃及豔后與慈禧太后所追尋的抗老秘訣

村上正彥的金箔是
採用日本手工藝創造之都--金澤縣所產的100%優質純金。金澤縣具有適合生產金箔的氣候及良好的水質,佔有日本金箔生產量的99%,是值得誇耀的金箔產地。其美肌效果為置於肌膚上可以促進細胞的活化,並可將保持張力及彈力的膠原蛋白或彈力蛋白之自我再生機能導向正常化。

*【小知識】純金是非常安定的物質經摩擦生熱後會釋放出負離子進入肌膚真皮層和人體內正離子互相呼應,清除細胞內的自由基,平衡身體組織液體之酸性及促進血液組織中的離子流動。離子流動產生電氣和熱源,於是血液循環變得更好,體內新陳代謝就會被活化起來以及促進身體康泰,這個現象稱為黃金的賦活作用。

沒想到黃金居然也能夠有美肌的效果個人覺得很新鮮也很神奇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按摩霜&面膜的質地吧!!

DSCN4616_調整大小.jpg

除了金箔以外 透明霜狀的按摩霜其實完全無色無味

討厭俗艷香味的捧油可以不用擔心按摩臉部的時候會受到香精攻擊

質地不像凝膠那般清爽但
滑潤很好推開 抹開按摩後其實還是有些許油感

DSCN4617_調整大小.jpg

稍微抹開就可以看到金箔已經開始慢慢被肌膚吸收

再慢慢按摩金箔就跟皮膚融合為一囉~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按摩的時候真的覺得血液循環超好的

因為邊按摩邊有溫溫熱熱的感覺 而且按摩的部位看起來紅通通滴!!!

DSCN4622_調整大小.jpg

按摩了約莫5分鐘 可以看到肌膚仍有亮亮的油感

雖然說這層油感不至於讓人不舒服

不過對油性肌的捧油來說當成晚安面膜會對皮膚造成相當的負擔

這也是為何我個人推薦把它當作按摩霜就適當的原因囉~





我不算油性肌 但是要我薄擦整晚當晚安面膜真的稍嫌油了一點點

我還真不敢這樣用 好怕皮膚不能呼吸隔天醒來會冒小痘痘...

所以我都是在洗完臉後取適量塗抹整臉按摩5分鐘後再洗掉

沒想到感覺有油感居然很好洗掉 而且洗完皮膚感覺很幼咪咪~

可以一週一次 也可以天天使用都ok

如果把這罐用完說不定也可以像埃及豔后一樣美麗喔!!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上官網晃晃~

村上正彥官方網站:http://www.mulaka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