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一知道林萌住進我的肚子時就一直惦記著要換信誼的好孕袋~

這胎換了不少媽媽禮覺得有送尿布試用包的廠商好少

所以只要有尿布試用包對我來說就是讚XD

四年前我是去台大兒童醫院樓下的門市親取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這個門市了...

秉持著自己能去就不靠老公的精神

上官網查了一下台北的信誼門市只剩台北重慶旗艦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個地點平常說真的很難順路經過什麼的

後來剛好因為要去參加再生緣辦在信誼基金會的媽媽教室

 【孕】我的媽媽教室10月份:雀巢1006/再生緣1007/美強生1025/明治1031

想說把這兩個行程排在一起真是太完美惹連我都佩服我自己(?)(((撥髮XD

但懶婦把這篇生出來竟然拖了快三個月才寫出來(((遮臉...

信誼好運袋2018

去之前要先上官網申請好把編號翻拍下來能加快現場人員處理速度(((印出來很不環保我覺得...

因為兌換地點是在小太陽親子書房有很多繪本可以試閱

媽媽在櫃檯等待兌換好孕袋的同時

老公可以跟Q胖哥在門市看看繪本或是試玩一些簡單的桌遊玩具~

信誼好孕袋

這次換完的感想是覺得禮品的豐富度比起四年前來的高好多!!

 【情報】媽媽手冊換贈品2014∥信誼 幸福好孕袋∥

內容物從上排至下排有:

 媽咪好孕手冊+信誼大事紀+寶寶書單共3本

 康乃馨寶貝天使奈米銀紙尿褲M號2片

 HAC高纖奶昔*3

 仙桃牌通汝飲試飲兌換券*1

 Nikokids嬰幼兒小方巾*1

 康乃馨寶貝天使潔膚濕巾10片攜帶包(忍者版)*1

 施巴試用包(美體撫紋霜/嬰兒舒敏乳液/舒敏浴露)共3包

 康乃馨清涼棉量多型25.5cm衛生棉*2片

 康乃馨純淨棉量多型25.5cm衛生棉*2片

 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體驗包(50ml/包)

 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體驗包*1

 紅色小鑷子*1(((但它有點髒就是惹...

 優生3D立體母乳冷凍袋160ml-2入+優生花型絲薄防溢母乳墊*2片

(橘色為官網上沒有但實際有多領取到的項目)

還沒領取的媽咪可要好好把握時間去索取

真心覺得這袋很值得(((私心覺得有尿布就加分XD

 活動網址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