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兩天發現自己尿尿的頻率變多了(((症狀:頻尿

以前晚上睡覺可以一覺到天亮而且還睡到下午XD

前幾天開始居然每天清晨我就要起床尿一次((((症狀:夜尿

不然就覺得膀胱脹脹的不好睡

尿完沒多久又覺得想尿 而且尿道很不舒服((((症狀:排尿有灼熱感

這些症狀經過我爬過文後強烈懷疑是尿道發炎

聽說女生的尿道炎很不容易好也很容易復發

本來想撐個幾天看看情況有無好轉再決定是否就醫

不過寫完這篇我整個還是受不了跑去看醫生...

還是不要拖到很嚴重應該會好的比較快


醫生說不要因為冬天太冷就少喝水、有尿就要趕快放XD

誰不知道那些但做起來難呀!!!

蔓越莓可防尿道炎.jpg

各位女孩ㄦ們平常要多吃蔓越莓ㄦ保護泌尿道唷!!!

(現在想到已經來不及的我(((泣)

等事情告一段落我要開始來尋覓蔓越莓錠來吃~

有人吃過有覺得不錯的品牌可以介紹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