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媽媽手冊有妙用後 我才在孕期五個月時開始了瘋狂用手冊換贈品這件事!!

因為懷孕初期到中期這段期間動不動就愛睏疲累(((最近精神才有比較不萎靡這樣XD

今天趁著剛好要外出跟朋友碰面的機會順便去換信誼奇蜜的孕媽禮~

DSCN9587.JPG

內容物從上排至下排有:

 學前教育雜誌2013.2月號一本

媽咪好孕手冊一本

2013信誼大事紀一本

永信藥品的4D保濕潔顏霜10ml (有效期限到2014.5)

施巴嬰兒潤膚乳液試用包10ml*1+泡泡浴露試用包10ml*1

施巴除紋妊娠霜試用包5ml*1

康乃馨寶貝天使奈米銀紙尿褲M號*2片





活動網址點我點我

首先要加入成為信誼奇蜜親子網會員才能索取!!一個帳號只能領一次!!!

領取方式有門市親取與郵寄服務兩種 郵寄的話需要負擔90大洋的處理費

我本人秉著運動(?)的精神就選擇了直接去門市領取XD

網路索取完成後會收到要媽咪們列印好孕袋兌換券的Email



親領的話記得帶著媽媽手冊跟兌換券去自己指定的門市兌換!!

我是在2/18申請索取 注意要在兩個星期內完成領取喔...

家裡沒有印表機也沒關係 我有打電話問過把好孕袋的編號記下來也是可以的~

不過拿到的時候沒有像圖片上那種紙袋反而是塑膠袋 沒有好孕袋的fu...


arrow
arrow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