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他有多厚!!!!

我發現最近我們沒事就跑去吃耶~

從12月底跟嬤couple去吃完小蒙牛

陸陸續續的又吃了平成十九evans伊凡斯漢堡跟今天要介紹的晶湯匙...

OMG~我的臉好像越來越圓潤了說XD

不過緊接著就要過年了好像也沒辦法減肥(((泣




去吃的時候是臨時決定的所以沒帶相機...

今天看到的照片是林詠熊先生...的"手機"獨家提供的!!!

各位看官就將就點吧~

這可是為了慶祝詠熊駕照成功得手的慶祝餐會喔

(其實是難得他突然覺得在家裡很無聊所以出門去而已...)

不知道要去哪裡 結果又跑去京站4F想說要吃飯

(我們這個月已經去3次京站了XD)

最後選來選去才決定要吃這家滴 結果驚為天人啊!!!!





如果是美食老饕應該不用我介紹老早就知道這家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我看到名片背後的各家分店地點 我真的不覺得一般人會常去~

分店的位置感覺很高檔= =

除了京站這個平易近人的地點外 其他的分店都讓我感覺這餐廳應該頗高檔的XD

事實上也還真的滿高檔的 算是我美食生涯中目前最高檔的餐廳吧!!

我們點的是兩人套餐
NT$1200

總共4道菜+飯(無限續)+糕點
(2人份)+水果(2人份)+甜點/飲料6選2

除了月亮蝦餅外 其他3道菜各有2-3樣任選其一

(一) 月亮蝦餅
(二) 涼拌海鮮/泰北辣拌牛(2選1)
(三) 泰式烤雞/椒鹽松阪豬/辣炒豬肉(打拋葉)/香茅辣炒雞(4選1)
(四) 辣炒(蝦醬)高麗菜/空心菜/四季豆(3選1)
(五) 泰式手工糕點
(六) 泰式奶茶/椰子汁/酸子汁/摩摩喳喳/芋香西米露/芋香紫米(6選2)
(七) 白飯

還是直接貼網站上的內容比較清楚XD

下面是我們選的
菜餚美照:

*蝦醬空心菜

超好吃的蝦醬空心菜
這個真的五顆星好好吃
而且份量滿多的唷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沒搞清楚這道是辣炒還是蝦醬

因為我以為是蝦醬 回來看照片發現有辣椒但不辣...

*泰北辣拌牛

這道好像是辣拌牛~

牛肉滿嫩的感覺有七分熟但肉質不乾澀 入口咀嚼還有著淡淡的檸檬香氣

辣度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椒鹽松阪豬

松版豬(全名忘記XD)

這個是在門口看menu時就決定要吃的~

而且我們兩個還異口同聲的搶著說要點松阪豬

酥脆的豬肉熟程度剛剛好不會太老 搭配旁邊的青木瓜絲(?)再沾醬真的超好吃的啦!!!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

你看他有多厚!!!!

他們家月亮蝦餅真的是正翻天!!!!

外皮超酥脆 餅皮整個超厚超有份量的好吃到沒話說~






2人組合餐這樣吃下來超撐的 覺得3個人吃比較ok啦~

不過整體吃下來我對於他們家餐點十分滿意superkao15.gif

沒記錯的話他們家單點的價位一盤約三百元左右

比較推薦大家吃合菜的方式應該會比較划算~

一直都覺得泰國米好香好好吃 不過口感還是比台灣米略乾一點...

是飯盅XD (很有味道的飯盅~)

但是我想說的是 之前畢旅去過一次泰國的我居然沒喝過泰式奶茶!!!!

雖然我看到餐廳裡幾乎人手一杯 可是看到橘色奶茶我只想得到我討厭的木瓜牛奶!!!


(誰可以告訴我為何是橘色的嗎??)

在林詠熊再三保證很好喝的慫恿下我喝了...

沒想到居然這麼好喝~
superkao33.gif

反而是摩摩喳喳因為我不習慣那個味道就推給詠熊同學了XD

本來還想說沒吃過摩摩喳喳好像很遜所以點來嚐鮮一下

早知道就點兩杯泰式奶茶了 哭哭...




這篇就不附上相關資訊了

因為前面的名片上就有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