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拍看起來很美味吧!?

那天因為林詠熊生日跑去師大吃美式漢堡

選擇了第一次跟林含ㄦ去但沒帶相機而飲恨的伊凡斯漢堡(Evans Burger)

第二次吃居然還有第一次吃的讚嘆感很難得!!

首圖的照片我個人拍完超極滿意的啦~

這次終於有圖有真相了XD




菜單有三份每次都搞得我霧殺煞煞...

伊凡斯的菜單!!

總之直接跳過(哈)來看我跟林詠熊的漢堡好了~

首先我點的是BBQ碳烤起士堡  $230

內有鳳梨片(很明顯)、培根、美國起士、純手工牛肉(在起士下面XD)還有BBQ醬

我點的B&Q碳烤...漢堡

剖面圖的粉紅色肉汁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BBQ醬居然是甜的再搭上鳳梨的酸甜味 是比較女性口味的漢堡~

不過因為當時我們是先吃紐澳良辣味漢堡

兩相比較之下還是比較喜歡紐澳良口味的XD

另外漢堡餐都有附酥脆金黃的薯條超好吃的!!!!

(寫到薯條二字我居然吞了一口口水XD)


緊接著就是林詠熊的紐澳良辣味牛肉堡
  $230

內有美國起士、培根、純手工牛肉以及紐澳良辣粉

這是林詠熊點的~紐奧良...漢堡

就是這個肉汁就是這個肉汁啦!!!

就是這個肉汁!!!

說到那個辣粉其實我吃不出來

所以不吃辣的捧油不要被辣味二字所欺騙了...

前面有說我跟熊ㄦ比較喜歡這口味


看到照片中的培根閃閃發光讓我又想再去一次了啦!!!


而且這裡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本來想說如果沒吃飽可以在單點些什麼

結果兩次都只是乖乖的漢堡吃完就離開了XD





店裡的陳設就是美式漢堡一貫的美是鄉村風格

20100108伊凡斯漢堡



店內的樣子~ 

感覺會是牛仔很愛來的地方(?)

搞不好可以在這裡辦個以牛仔為主題的party唷XD

而且偷偷覺得他們家招牌根本就是Qoo的頭嘛~



想嚐鮮或是熱愛美式漢堡的捧油趕快去吃吃看唄~

順便說一下這裡也有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官網還滿特別的可以去看看31 740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6號
TEL
02-23655022
營業時間:11:00-23:00



他們家還有一個分店好像也在師大夜市附近的樣子

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找地址~




(完)




--------------------------------------------
話說寫完這篇就在剛剛發現我的相片上了首頁耶!!!!

將將!!有圖有真相 請看~


漢堡照上首頁~.JPG

一定是我拍的很好的關係(((不要臉...

哈哈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