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爬北投山鐵腿全身痠痛其實已經中午了還不想爬起床

昨天難得林阿熊說要來找我去吃午餐

雖然電話掛了就馬上起床了但有鑒於我實在太了解這個人

本來悠哉的打算不吃東西 等他到我家我再準備著裝

後來想想不對 以他那麼會拖的習性

天知道他到我家的時候是幾點所以我還是自己弄東西吃

然後出發之後在路上一直問我要吃什麼

(可不可以有主見一點!!?)

三心二意的最後才決定要去南京東路的品田牧場吃豬排

誰知道騎過來騎過去都找不到應該是歇業了

在疑似品田的舊址隔壁發現這家就決定是它了!!!

我們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有目的地可以停留了(哭)


(這樣的心路歷程我想一般人應該不會懂的...)





總之 超推小蒙牛的很不錯a!!!

湯頭不賴加了很多藥材走養生路線

食材新鮮可無限點吃到飽

而且他們的麻辣吃了不會讓肚子不舒服

他們家的醬料只有提供芝麻醬

其實還滿搭的~不過我個人還是建議吃原味的好!!

DSCN3724_調整大小.JPG

林阿熊一直說要上網推薦給大家叫我拍拍照

可是我整個已經吃到見底了才拍

所以食材吃光光了沒有拍到
XD

DSCN3723_調整大小.JPG(12/26補食材圖)


吃完了才拍XD

20091114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爐子是電磁爐真不愧是頂級享受~





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 不過後來有好多人排隊等著要入座

所以已經先幫我們整理好桌子就等我們屁股離開了!!!

覺得人還在他們就先來整理桌子有點不舒服...

建議可以選平日的時候來吃吃看

附上小蒙牛的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地址:北市南京東路2202
TEL(02)2536-1333
營業時間:午餐11點-15
  晚餐17點-22  宵夜22點-03
平日一到五午餐時段399元;假日&晚餐時段450
兒童半價  另加一成服務費





最後以我最愛的這張來做ending

我喜歡這張~

泡完溫泉加燈光讓我的皮膚看起來超棒的!!!

不過之前試用的藍銅緊緻煥膚霜我也有持續使用快一個月了

我強烈認為都是它的功勞啦!!!

沒發樓到的捧由詳見《
美人語藍銅緊緻煥膚霜初體驗
 

------------------------------------------------

後來覺得頭髮實在太鳥所以去日式威廉剪頭髮

搭啷~我們的新髮型!!!

下次要去買染髮劑把布丁頭染好 ya~

DSCN2642_.JPG2009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