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亂逛美食部落格專欄結果被這家的蔥花鮪魚丼燒到

趁著到當代藝術館看展覽的時候順道來試口味

它就在中山站牛乳大王旁那條巷子進去第二條小巷就可以看得到囉!!

不過你看圖片裡招牌有超小 找的時候眼睛要睜大一點喔~

 

原本預定看展覽之前要去吃早餐的說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XD

就臨時決定去吃這家擺在我口袋名單很久的平成十九囉~

(以下請容我簡稱19)

因為肚子很餓所以整個囫圇吞棗吃超快速

所以我其實有點無心在品嘗它的美味 哈~

一樣先來喵喵19的菜單吧!!

平成十九菜單

圖片旁邊有掛紅牌的不是推薦就是人氣~

整個讓我不知道點哪個下手好

而且19的老闆娘很貼心的為我們解說

但因為太小聲+好像有日本口音
所以我其實有聽沒懂...

上面是生魚片丼飯 店家推薦分別有蔥花鮪魚丼($180)、鮪魚雙色丼($220)、刺身丼($180)

中間是燒烤的丼飯 店家推薦自己看圖片(((喂

(看得出來我對燒烤沒有興趣就隨便帶過XD)

最下面是單點的單品跟飲料

這次吃過之後覺得除了主餐之外 可以多點個單品比較吃得飽

我跟林詠熊都只點丼飯而已 沒有再額外加點別的

結果這位先生逛完展覽回家還給我再買了一碗麵線吃
...






我的蔥花鮪魚丼

喔齁齁~這就是煞到我的蔥花鮪魚丼本尊

花花綠綠的看起來就好好吃!!!

而且鮪魚本人滿新鮮的~

這個份量我覺得吃完有七分飽 配上隨餐附贈的味噌湯才有剛剛好的感覺

好大一塊蛋花XD

味噌湯是日式的口味 裡面還加了一個蛋白~

接下來是林詠熊點的牛五花燒肉餐

牛五花蓋飯整組

我偷吃了一塊肉 表現得還不錯唷~

其他的配菜我沒吃就無法講評XD

不過聽說馬鈴薯表現的很不錯!!

份量算正常啦所以一下子就KO掉

完食圖






這邊要特別介紹的一點就是~

他們家特別從日本引進這台點餐機超炫的啦!!!

先放錢進去→點餐→按確認(綠鍵)→找零

日本引進點餐機


有看到只能找硬幣這個訊息嗎??

林詠熊放了一千大鈔 找零後出來爆多的五十元硬幣很囧青蛙開心


還好老闆娘人很好又幫他換回百元鈔


還有這個我第一次看到實在是很大心~

每個桌子下面都有個籃子是給客人放隨身物品或包包的


貼心包包籃

這是從店內看出去的樣子

我覺得比較有居酒屋的感覺~


從店裡看出去~

外面放了很低調的可愛小麋鹿

表現出日式風格的聖誕感覺
我喜歡~

還是店門口... 

店門上方的燈籠

我想如果是晚上來應該更有居酒屋的氣氛吧!!!


晚上應該比較有氣氛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一天去吃吃看囉~

謝謝收看
青蛙微笑



平成十九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近中山站)
TEL
02-25596510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40-14:30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