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143_調整大小.jpg

在開架裡我最常用的卸妝品牌就是蜜妮了~

蜜妮光是卸妝系列就有超多種的

舉凡卸妝油、卸妝乳、卸妝凝露、卸妝棉都逃不出它的手掌心(?)

現在居然還推出了眼唇專用的卸妝液


是要一手包辦整個卸妝市場嗎XD




這次超幸運的接到了痞客邦的試用活動(灑花)

害我開心的都睡不著覺了~


之前卸妝油剛推出之際我也試用過 我超愛它散發出的清新葡萄柚香味

卸妝乳我前前後後也用掉2、3罐說

對它們家的的卸妝類產品很有好感也很有信心


所以很期待這次眼唇卸妝液的表現 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本尊吧!!

DSCN4151_調整大小.jpg

正品是130ml 售價NT$280 而我拿到的是18ml的試用瓶。

先跟大家說說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的特色是:

微米級潔淨配方 快速卸除眼唇彩粧

均勻混合後瞬間發揮高效卸粧作用,能先軟化並將睫毛膏纖維溶出,即使擦了多層的防水型睫毛膏,也能輕鬆卸除。

●雙層高效活性配方

 上層含睫毛膏潔淨粒子
 下層含玻尿酸保濕成分,能有效守住細緻眼睛周圍肌膚所需的水分

●卸後肌膚清爽不油膩、舒適不乾澀

●經皮膚科及眼科測試 / 可對應各式防水睫毛膏

DSCN4224_調整大小.jpg

內附的教學DM中有很清楚的說明 所以就不另外說明囉((((偷懶XD





下面是《曾小薰
超弱實驗室》針對高效活性眼唇卸妝液做作的小實驗請笑納~

首先豋場的是這次的主角 將將...

DSCN4215_調整大小.jpg

上層透明的就是把睫毛膏帶走的微米級卸妝油

下層粉紅色所含的玻尿酸可以讓眼睛保溼 不讓因卸妝而受到拉扯的肌膚受損~

右圖就是經過搖晃後充分水乳交融之後的樣貌

不知道是不是微米級讓油分子變小的關係 mix之後可以看到一顆一顆閃閃發光的粒子漂浮很漂釀!!

接下來豋場的是被害人被卸除的用品們跟原告(?)的合照

DSCN4226_調整大小.jpg

最右邊的媚比林五倍濃密睫毛膏外殼的字都被我用到不見了XD

而且TIFFA跟媚比琳這支我記得好像是大學時代買的

看我到底放了多久沒有在用它們 噗哈~~

DSCN4231_調整大小.jpg

(你看媚比林都快要乾掉了 ya~這代表我可以去買新玩具了!!)

難卸的眼線液跟討厭的小亮粉是今天的重頭戲(?)

DSCN4235_調整大小.jpg

先敷個幾秒 我自己在用的話是大約敷個10秒之後開始輕輕的搓揉

用量不需要省 太少的話反而會增加卸妝棉跟眼睛摩擦的機會~

而且價格也不貴 多用一點也不會太心痛...

DSCN4238_調整大小.jpg

你看一下子難卸的眼線液跟亮粉通通都清光光啦!!

手部殘餘的油摸起來不是油膩的油

沒想到兩手搓搓就乾了
而且還很乾爽 手背肌膚不乾不澀保水度很好超好摸~

所以我就沒有洗手了((((好孩子不要學我...

我覺得這款眼唇卸妝液軟化睫毛膏的
速度超快

之前有用過媚比琳的眼唇卸妝液 在軟化的速度上來說真的沒有比較優

敷跟搓揉的時間都比蜜妮來的長一些

最重要的是我用在眼睛上不覺得薰眼!!

上班一整天回到家就是懶得動 快一點結束卸妝的療程對大家都好((((拍肩




蜜妮這款眼唇卸妝液表現的可圈可點

不管是價格還是卸除度我都很滿意 星星五顆直接給下去了啦!!!

蜜妮真不愧是我心中開架卸妝界的第一名!!!

有機會的話各位捧油也可以試試看

我想蜜妮的表現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喔~


剛剛發現博客來特價只要259元 搶購這邊走click
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