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205_調整大小.jpg

根據我的初步了解這個是醫學美容的品牌!!

所有商品皆不含對肌膚有危害或者是間接影響肌膚問題的成分

有趣的是ERH的中文發音近似'嬰兒期",代表讓女性的肌膚回到嬰兒時期的無瑕純淨。

感覺是個能讓人安心、無憂無慮使用的品牌喔~






這是最近UrCosme寄給我體驗的冬季抗敏三件組

很幸運的又入圍這項活動的試用大隊

一開始我以為應該只是會寄試用包的份量給我

結果拿到實品發現全都是正品 廠商也太大方整個就是揪乾心!!!

那就先簡單介紹一下用品囉~





介紹順序從圖左至圖右依序為:

19 嬰兒天然植物潤唇膏5g/NT$190

※ 商品介紹:

  1. 敏感性膚質適用,全方位滋潤唇部肌膚,舒緩唇部乾裂、脫皮、唇紋等困擾。
  2. 有機升級版,添加植物萃取乳木果油,更加滋潤。
  3. 保濕滋潤成份:乳木果油、玫瑰果籽油、橄欖油、天然蜂蠟及維他命E等。
  4. 唯一通過SGS人體貼膚安全測試,連baby都能安心使用。

※ 使用方式:擦口紅前均勻塗抹打底、或隨時保養皆可。

------------------------------------
因為這幾天天氣實在太冷 所以昨天收到就先打開來試用了~

結果一搽上的觸感讓我整個為之驚艷!!!!!!

剛開始我真的只有想到"入口即化"這四個字

因為這條潤脣膏並沒有因為天氣冷就表現不好反而超級好塗的啦~

有些護唇膏在寒冷的時候會變的像冰柱的口感 很不好塗說...

而且塗上去沒有人工香料味又不油膩是很舒服很滑潤的口感

 這條我給滿分五顆 ♥♥♥♥♥

以後要幫寶寶買潤脣膏這個是我的第一首選!!!
------------------------------------



19白金級導航化妝水噴霧60ML/NT$500

※ 商品介紹:

  1. 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特別推薦乾燥缺水肌膚,外油內乾肌膚,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
  2. 多重複合保濕因子能發揮保濕功效,防止肌膚水分流失,持續性的浸透滋潤保濕,美肌的關鍵之鑰。
  3. 添加高度濃縮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米糠萃取、乳清蛋白精華外,另添加具抗氧化作用的龍膽萃取液、甘草萃取數種天然植物萃取液,滲透力極優越,深入肌膚底層,迅速吸收滲透,使肌膚由內側飽滿潤澤,濃厚保濕感更加提升。
  4. 添加紅茶萃取精華,能夠立刻提振疲憊的膚況!持續使用能讓肌膚白皙、透亮,並且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 使用方式:按壓噴頭三下噴於臉部,立即吸收、高效保濕,長期待在空調室內的上班族最需要!

------------------------------------
首先我覺得化妝水用噴霧的方式很方便使用~

我自己的化妝水老早就都灌到噴霧瓶裡

因為我不喜歡倒在化妝棉上感覺都被它吸收很浪費

經過這幾天的試用我覺得剛拍完化妝水臉真的有比較透亮!!

即使是最近冷到炸掉的天氣 用起來保濕度也滿夠力的唷~

而且因為添加紅茶精華的關係 它有著很淡很淡的紅茶香

不喜歡香味很濃的人應該會很愛這罐...

唯一一點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噴頭可以再加強~

噴頭有點難壓&噴霧太集中使得化妝水無法均勻噴灑

噴出來有點像水柱 讓化妝水很快就滴到地上很心疼呀!!

如果這點改善的話那就太完美了...
------------------------------------




1925%胺基酸抗敏潔顏慕絲100ML/NT$790

※ 商品介紹:

  1. 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
  2. 25%胺基酸親膚性佳的洗淨成份,取代去脂力較強的SLS等界面活性劑,帶走肌膚的油膩感,卻不帶走肌膚的水分。
  3. 木瓜酵素溫和不刺激的帶走老廢角質。
  4. 天然保濕因子讓洗後肌膚維持水潤動人。
  5. 超濃縮配方,按壓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泡。

※ 使用方式:
STEP 1:
按壓出綿密的泡泡(超濃縮配方,只要按壓1~2下即可)
STEP 2:讓綿密的泡泡在肌膚上輕輕按摩1分鐘。
STEP 3:
用溫水將臉上的泡泡沖淨,再用毛巾按壓臉部,吸乾多餘水分。

------------------------------------
洗起來真的滿溫和不刺激的~

泡泡擠兩次其實我覺得還是覺得太多

還是說我的臉太小XD

(竟然說自己臉小真不要臉...)

不過這樣的份量剛好可以按摩的久一點

沖掉的時候皮膚超滑的~感覺臉還是水水的不緊繃很保水唷!!
------------------------------------




其實平常很少接觸醫美的保養品 沒想到試用過後印象滿不錯滴~

而且偷偷算了一下這三件組的總額居然直逼1500大洋

話說拿到潔面幕絲我都要飛起來了~

剛好最近家裡洗面乳用完了很缺 這樣一來就不用買啦!!!


想要更了解ERH的人可以逛逛ERH官網

剛剛
發現官網還有提供"成份辭典"可以查詢中英對應的成份說明很貼心~

至於要購買的話好像只有指定合作藥局跟某些網路購物平台與官網有在販售

一般的藥妝通路現在還看不到ERH的蹤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