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平常我很少在敷面膜

除了我本身是個大懶鬼之外 對於面膜的功效我其實一直持保留態度

不過自白肌全效型生物纖維面膜標榜是生物纖維面膜

很好奇究竟跟一般不織布面膜有什麼不一樣呢??

所以參加了自白肌面膜的試用想一探究竟~


DSCN2935_調整大小.jpg

這就是自白肌面膜本尊未拆封的樣子

包裝整體走銀白色有氣質的風格 感覺敷完就可以真的變成完美肌!!

上面還貼了一張榮獲FG調查肯定的貼紙 讓人越來越對它好奇~





孤狗了一番發現自白肌也是統一藥品研發的產品之一

而且此系列有四種不同的"口味":黃金魚子多胜肽美白全效型


我拿到的是"全效型",光看到"全效型"就覺得很威~

DSCN2930_調整大小.jpg

看到盒子背面的五重功能:美白、緊緻、潤澤、修護又可以保濕舒緩

敷一張面膜就可以獲得這麼多功效的幫助也太好了吧~

往下看原來是裡面精華液的成分含有熊果素紅酒多酚山藥萃取液雷公根萃取液

印象中熊果素是不能在白天使用的 所以還是等到日落之後在敷吧XD

背面還有一個地方應該是很多人會忽略 可是很有趣的地方

大多數人不太會去注意使用說明(用法)

你看到了嗎?到底是哪裡有趣呢??
.
.
.
就是圖片中那三層臉皮面膜  也就是等下要出場的主角--生物纖維面膜

一般面膜都兩層而已對吧!!?

這樣的保護措施 可見中間那層面膜一定很特別!!!

我越來越等不及拆封 可是該看的步驟還是不能跳過~






終於到了把盒子撕爛(哈)的時刻了~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跟自白肌面膜 相 見 歡!!

DSCN3011_調整大小.jpg

一盒裡面有三片 每片有28g

在官網上我比較過全效型的面膜單片重量是全系列中最重的!!

(謎之音:連這個也要比!?)

這代表裡面的精華液肯定比較多(爽)

果不其然我的猜測十分的準確  有圖有真相 請看~

DSCN3034_調整大小.jpg

面膜還沒拿出來就看得到袋子裡還有好多好多精華液

精華液的味道有點偏香我覺得像是OL熟女化妝水的味道

剩下多的精華液可以拿塗整腿都沒問題!!

終於要看到穿說中三層((喂  是三層面膜的神秘面紗了~

DSCN3040_調整大小.jpg

面膜拿出來之後精華液整個滴不停 害我好心疼呀~

不過還是帶大家看一下這奇妙的"三膜共構"

1是不織布襯布  2是奇妙的生物纖維膜  3是一般常見的珍珠紙

其實在我詳細讀完用法
遍之後 還是有點驚驚看不太懂啊...

解開這三層的時候只能用手忙腳亂來形容我的驚慌了!!

正確的使用方法是先撕開3,再把2朝臉貼上調整好位置後,撕掉1就可以了。

看我把面膜拿出來之後都還剩這麼多精華液耶!!!

DSCN3049_調整大小.jpg






下面情商鐵面人友情客串出場 害怕的民眾請閉眼滾兩次滑鼠滾輪
.
.
.
.
.
.
.
.
.
.

DSCN3043_1.JPG

哇哈哈 是我本人啦~為了活動的真實性我也太犧牲了啦!!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敷面膜的時候看起來好像心情不好XD


拉回來~你看得出來生物纖維膜的奧妙之處嗎??

就是它十足的服貼!!!!


DSCN2931_調整大小.jpg

(我只能說生物科技真的是灰熊里 害)

DSCN3102.jpg

材質摸起來像是QQ的果凍皮很奇妙

可是一般的果凍面膜不會泡在精華液裡面

這種
膜就算敷到快乾也不會像不織布面膜那樣東翹西翹快要掉下來的樣子

服貼度極優 剪裁也沒話說

之前敷過別的面膜都覺得他們剪裁應該不是照著人臉去做的


不是眼睛合但是人中太低 就是不管怎麼把空氣擠出去都會皺

很難得的是自白肌的面膜是我敷過剪裁適合我臉的

光是這點分數就已經飆高很多了XD

不過有一點我是覺得很奇怪 就是面膜眼睛的部份

是想要晚上敷的時候順便可以遮住眼睛然後一覺到天亮嗎??





不免俗的最後要位各位獻上的是不養眼的素顏照

不想看的一樣有滑滾輪的自由(噗)

DSCN2990_001.jpg

只試用一片美白的效果可能沒辦法立即見效

而且怎麼敷完黑眼圈更明顯了~難道臉是因為變明亮的關係嗎??

不過看得出來用完有很潤澤保溼的感覺

第二張下巴的線條看起來是有比較尖

好像真的有比較緊實
的感覺喔!!!





有興趣的話點我看詳細介紹

Unimall有賣一整盒3片裝可以去網站喵喵點我

或者你也想晉升成試用大隊獲得免費體驗或參加有趣的活動

都歡迎加入Blog
ad試用online(噗)的行列唷~

點我加入試用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