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促咪孕照002

這張是38W時情商我妹來我家幫我拍的孕肚紀念照(((我個人好喜歡XD

因為忙著跟Q胖互相折磨(?)拖到現在才分享...





在生Q胖之前一直拿不定主意要不要封肚(((雖然我一直覺得兩個恰恰好...

要封肚的話就必須要趕快趁卸貨前留下難得的大肚照才行

(經歷了痛到深處無怨尤的自然產後更加深了我封肚的念頭!!!)

再加上其實我肚子到很後期才有真正圓滾滾起來 所以拖到38W都足月了以後才開拍(菸)...

個人對於孕照的要求沒有什麼:就是省錢又促咪這樣就可以惹!!

所以懷孕中期就開始在網路上收集我覺得很可愛的大肚照 再從這些構圖中去變化或發想然後準備道具~

孕照範本

我本人負責找資料和露肚子/我妹擔任攝影師/我老公也算是道具XD

下面這些就是我們3人合作無間(?)花了一個上午完成的成果

促咪孕照001

這張喬了好久終於拍成功 不是頭髮沒擺好就是兩人躺太開或是笑太僵XD

總之試了好幾遍終於還是完成了 真是可喜可賀~

促咪孕照004

家裡剛好有啤酒罐可以呈現濃濃的台灣味(?)

加了奶瓶跟啤酒罐後變得更有自己照片的感覺~

促咪孕照005 促咪孕照006

這輩子肚臍不可能凸出來而且還凸的很像章魚嘴 這就一定要留念一下搭!!!

促咪孕照009

這個用眼線筆畫出來讓我卸了很久 建議大家可以用後製的就好XD

這篇是趁Q胖熟睡趕快爬起來打的 從6/24出生到現在媽咪都無法使用部落格(哭)

那麼促咪孕照就打到這邊草草結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寫真 大肚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