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瘋狂的拉林詠熊參加各廠商舉辦的媽媽教室

目標是至少每個廠商的教室都去過一次看看!!



讓拔拔本人長知識也能更有參與感(((雖然他這次出門前給我盧說不想去~

可能是前陣子第一次去上的就是推銷感很強的美×生媽媽教室害的XD

課程沒有給紙本資料就算了 講課時講師進行之快快到來不及寫個筆記這樣

唯一的收穫大概就是有試喝到美×生的媽媽奶粉而已吧

所以他這次就不太想陪我去怕重蹈覆轍...

不過課程結束之後他完全大改觀 我個人也覺得亞培的媽媽教室還滿值得去的!!!

課程內容滿詳細的 算是真的有在認真的傳授知識(((當然媽媽好禮也是很重要的啦

DSCN9604.JPG

這本是亞培上課會給精裝版孕媽咪手冊 是一本硬殼書!!!!

完完全全就跟美×生有著天壤之別呀(菸)...





今日的主題有三:你的用心 成就寶寶無限未來 產前準備和生產方式 黃金培育營養學

第一個主題主要是講五感刺激 很像之前上班在兒教公司學到的感覺統合

我個人上起來特別熟悉、容易進入狀況 

一跟二兩個主題都是請大醫院的婦產科或兒科醫師主講 內容都很實用不流於商業推廣

甚至有些知識我們一直都是有著錯誤認知的~

像是嬰兒夜哭是需要父母抱抱安撫才好入睡的...

還有出生後的黃疸自己在家裡照日光燈根本沒用 要照陽光才跟醫院用的燈波長一樣~

只有第三個主題是亞培自己的營養師針對嬰兒需要的營養素介紹自家奶粉

但是業務技巧比美×生好太多了 至少要了解東西好不好我們才有依據參考

不是只跟大家說今天來試喝有優惠 還送這個跟那個來的吸引人~

雖然這樣說我還是樂觀(?)的覺得自己會有奶 奶粉先持觀望態度這樣就沒買!!





這次的場地是在新生南路上的福華文教會館2樓卓越堂

我們倆進去會場整個傻眼 因為是很大的挑高禮堂跟美強生比場子高級超級多

來參加的夫妻們全部都坐滿 目測應該有3、400人吧(((禮堂裡面還有2樓!!

而且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的捧油都可以拿到這個曼谷包媽媽禮袋 感覺非常的實用~

重點是媽媽包還是防水的 沒有因為是贈品而馬虎!!

DSCN9600.JPG

贈品內容物有這些:

DSCN9601.JPG

 滿意寶寶嬰兒紙尿褲(NB)*3

寰宇家庭身高尺(((不過做橫的是要怎麼量身高阿!?

NUK懷孕指南1本+溢乳墊試用裝2片

媽媽髮寶頭皮健康清爽噴霧(乾洗頭)7ml*1

施巴嬰兒潤膚乳液試用包10ml*1+泡泡浴露試用包10ml*1

施巴除紋妊娠霜試用包5ml*1

清淨海環保洗碗精30g*2包

最最最意外的收穫就是會場外有好多其他家廠商搶著跟孕媽留資料

然後我忘了這是哪家送的 非常的實用啊!!!

DSCN9606.JPG

看到這個實用的贈禮 林詠熊二話不說就立馬出賣了我的個資XD

還好是中性的黃色也很適合Q胖超開薰~

報名頁面 亞培媽媽教室

加入亞培的會員就可以報名媽媽教室囉~

還沒參加過的捧油很推薦去看看 不管是精神上或是實質上都會很有收穫!!


arrow
arrow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