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婆婆的禮包才是我用媽媽手冊換的第一組贈品~

約莫1月中申請後過沒多久就收到申請通過的簡訊 是要叫我去電預約店取的時間!!

所以就在2月初跟對方約了時間跑去台北的重慶店親取這樣...

好婆婆-出生嬰而必備禮盒.JPG

本來想說可以去領禮物同時順便試吃月子餐 不過因為那邊不是門市就作罷惹...

工作人員還貼心的問過寶寶的性別才發禮物喔!!

因此Q胖就拿到了藍色的圍兜兜*1、
紗布手帕*1、手套*1跟黃色寶寶襪*1

(女孩兒的話會是粉紅色滴)

這些東西都很實用 媽咪本人拿得很開心





後來回家再看一次官網發現沒有給我藥浴包有點失望...

不過正向的媽咪我本人立刻轉念想說 反正做月子我也不打算洗澡沒差(((哈哈哈哈哈~

活動網址點我點我

這個我滿推的 還沒申請的媽咪可以考慮喔!!

而且其實不打電話預約直接跑去領也可以我覺得

因為我去的時候也沒看他們有在核對網路申請資料的動作~

然後建議去參加月子餐試吃會的時候順便去領禮物就不用跑兩趟

這件事是我後來去重慶北路試吃時參悟出來的XD

c922e839.gif

其他媽媽手冊換好禮的文章

 【孕】媽媽手冊換好禮(1)∥信誼 幸福好孕袋∥ 

c922e839.gif

 

arrow
arrow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