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認真的尋找有關可以促進腸道或排便順暢的產品...

不然我的小腹常常托夢(?)跟我說它脹的很不舒服太可憐了((((是可怕吧!!!
煩躁.gif


所以就上網買了優沛康淨暢綜合膠囊(益生菌+蔓越莓萃取)

會選擇它只是單純想說吃一樣就有雙效功能豈不是很棒的一件事嗎!?

因為才剛開始吃如果不錯的話再跟各位捧油熱烈推薦齁~

然後才剛吃優沛康沒多久我就又收到可以幫助小腹人的禮物...

DSCN3933全體.JPG

宅配送來的時候就是直接提著那個精緻的提袋來的!!!顆顆~

在整體都是咖啡色系之中殺出了一個非常醒目的天空藍包裝

那就是福川生技出品的4be0e46d558a1.gif速暢纖4be0e5bfef6a3.gif  一聽名字就知道它主修什麼XD

是說那兩張智慧漢方的DM內容完全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size不同而已((((地球都要哭泣了...





DSCN3939本尊.JPG

天然草本精華膠囊,獨家配方純天然7種植物萃取,不含任何西藥無副作用,讓你順暢代謝,曲現再現。

標榜純天然讓大家吃的安心、拉的開心((((太開放不好意思XD

既然是這樣先來看一下成分圖吧!!!

DSCN3960DM成分.JPG

依序有紅景天花旗蔘決明子蘆薈薏仁荷葉苦瓜這樣~

盒子的左下方所謂的漢方養生概念就是指以後面五項成分幫助排除身體不需要的東西

再以紅景天跟花旗蔘來調和跟滋補我們的身體 完全就是一個一石二鳥之計呀!!!

DSCN3940包裝.JPG

DSCN3944使用方法.JPG

吃之前先認真看一下營養標示和有效日期~

另外如果有輕微腹痛感是正常的 多喝水幫助便便排出再痛也值得((((但也不需要痛到打滾啦...

食用方法是這樣的:一般便秘的話請早晚飯後吃1粒 / 嚴重便秘的話請早晚飯後吃2粒

通常三天以上才能便便的捧油就算是嚴重的囉!!!

原本我也只算是每天不固定時間便便的輕微便秘而已

誰知道工作一忙常常忽略便意 等到想起來的時候它已經陪了我兩三天(哭)

DSCN3959內盒好Q.JPG

題外話~我覺得福川生技在包裝上真的很用心不馬虎

除了紙盒一打開有貼心小標語外 連紙盒的內裡都佈滿著小星星多麼的可愛呀!!!

安慰了我們這些深受便秘所苦的少女心XD





為了趕快把黃金先生請出來我趕快把包裝拆開...

DSCN3947開盒.JPG

沒想到拆還有一拆拆 裡面還用鋁箔袋包裝((((是在玩俄羅斯娃娃嗎!?

懷著忐忑不安又期待的心情我繼續往下拆下去...

DSCN3949膠囊20粒.JPG

噹啷~
住在太空艙的20粒裝暗紅色膠囊團就這樣現身了!!!

還好這個世界上有人發明出膠囊 不然你看看那七種成分叫我如何是好

煎藥跟藥粉都很可怕我完全無法抉擇
XD


DSCN3958每日2粒or每次2粒.JPG

第一、二天的時候我是早晚餐後各吃1粒 但是我等待的黃金先生居然死命的不出現!!!

我一直以為我只是輕微的症狀而已
在第二晚
終於認清事實...

於是我開始調整成一天兩次/一次兩粒的方法 終於在第三天晚上我就見到它了~

連續兩晚吃完火鍋回家肚子就覺得有點絞痛 然後兩晚都有便便

不知道是否真的是因為速暢纖的關係 排出來之後小腹也消腫了呢(灑花)

這種天然溫和的順暢我直接給五顆星啦!!!

不過如果早晚飯後各2粒的話這一包就只能擋5天而已耶...

應該要出大包裝的才符合民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