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763.JPG

是不是很美這咖(暈)!!!!?





沒有想到陪你瞎拼一輩子的胚伊幾也有試用可以玩XD

立刻奮不顧身(?)的點擊報名按鈕居然這麼幸運的就抽中了!!!

DSCN3766.JPG

(想參加的捧油可以去美麗留言板瞧一瞧呢)

於是這瓶BioBeauty蝦紅素瑩白濃萃露就這樣來到了我家~

而且中華郵政的郵差居然還在晚上快要10點把它送到我家 未免也太盡職了吧...

話說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在胚伊幾瞎拼

看起來是該重新上去看看了(毆)





DSCN3773.JPG

紅色包裝×金色logo字樣給人很有質感很厲害的感覺

尤其是這樣的配色通常好像都是出現在熟齡肌使用的系列保養品包裝上~

是說這樣的想法果然沒有錯!!!

這瓶BioBeauty蝦紅素瑩白濃萃露的訴求就是美白保溼抗老

而且看到首圖的照片各位捧油就以為這是瓶保濕化妝水的話

那我也只能說事情並不單純啊((((是李組長上身嗎!?

先賣個關子讓我們繼續把外殼看完...

DSCN3775.JPG

BioBeauty生化美容保養網是胚伊幾跟牛爾老師合作的獨創品牌(((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

所以盒上很清楚的標識品牌logo以及出處 還有詳盡的中文說明和製造日期標示

成分的部份居然叫我們看英文標示直接跳過(哼)

阿不就還好網站上有幫我們整理說明((((太好了 呼~

c922e839.gif 
秘密 蝦紅素能抗氧化與提昇肌膚,保護肌膚免於受外在環境的侵害,預防並改善細紋的產生。
秘密 維他命E》加強肌膚抗氧化、保濕及撫平細紋的效果。
秘密 丁二醇》加強保濕,使肌膚柔軟有彈性。
秘密 小黃瓜萃取》舒緩安撫肌膚。
c922e839.gif  

DSCN3800.JPG

內附的簡介也提到適合各種膚質 尤其是更適合乾肌和暗沉肌使用喔!!





那麼趕快打開來使用看看吧!

DSCN3803.JPG

蓋子轉開發現瓶口還有一個小內蓋 難怪一心想趕快使用卻怎麼樣也倒不出來XD

這個部分真的是超級貼心的大加分!!!

有了這個小內蓋就不會弄得外蓋內側髒兮兮的囉~

DSCN3806.JPG

倒出來的色澤是只有肉眼能辨識的淡淡櫻花色

質地不像化妝水般液態 反而是有點稠度的精華液狀態(((光是牽絲我就玩很久XD



謎底揭曉:原來這是一瓶具有精華液質感的高機能美容液!!!




它除了是保濕化妝水外同時也是美白精華液

不喜歡瓶瓶罐罐的人可以選擇這種 一瓶即可取代化妝水和精華液功效的懶人保養品

輕輕鬆鬆就能打造無齡Q嫩肌~

DSCN3910.JPG

雖然說它有點稠度但是流動速度大約5至10秒就流成像圖片中那樣

如果是化妝水的話肯定1秒就不知道流到哪裡去了吧...

本來紋路頗明顯的手 經過塗抹濃萃露後紋路變的比較保水細緻了呢!!!

做完了手部測試趕快把臉洗乾淨體驗一下保溼的感受吧~

DSCN3915.JPG

最近寒流來襲剛洗完的臉一下子就乾巴巴的了...

我個人的使用習慣是直接倒在手上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不喜歡化妝棉把精華都吸乾好浪費!!

用量大約是50元硬幣的大小 看我塗完後鼻子跟嘴唇都透出飽水的光澤~

而且皮膚摸起來很滑嫩很舒服 這時候趕快補上保濕乳液把水份鎖住!!

乾冷的冬天用這罐真的正得時(台)呢XD



c922e839.gif  

小花.gif 有payeasy帳號的捧油可以去申請試用喔~試用的品項都很不賴呢!!

click 4be0e46d558a1.gifpayeasy美麗留言板 1F試用區4be0e5bfef6a3.gif


c922e83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