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島站超美

每年過年好像都濕濕冷冷的...

今年過年也不例外 但是也太寒冷了吧!!!!

去年過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跟到年節的出遊 整個很飲恨~

這次終於讓我參予到了(((泣...




Day1 初四一大早搭乘阿囉哈客運來到了高雄

大家都在車上補眠 但我卻硬是連看了兩部電影XD

這是痞子英雄裡出現的高捷場景

高雄捷運比台北捷運漂亮多了!!!

個人私心覺得真的比台北捷運漂釀 關門警示音也比台北的悅耳多了!!!


台北捷運真的應該好好檢討一下~

第一站來到世運主題館

這次旅行的組合由兩對couple加上三個拖油瓶(?)組成

第三瓶王小心將會再第二天加入我們的行列(((((噗...

(偷偷說其實我本來比較期待是姐妹出遊的~拉拉拉...)


女孩ㄦ組

路邊的公共藝術之毛毛蟲椅讓我們玩了很多組照片

而且現在看照片發現我的假跑步同手同腳((((哈



你看琳含ㄦ還趁機打書 這樣會讓作者飛上天的XD

世運娃娃~  

口愛的世運娃娃ㄦ可惜不能近距離接觸~


接著直接殺到瑞峰夜市人擠人

瑞峰夜市口

回去的時候在某站看到可樂王的插畫整個又是一陣喀嚓喀嚓

不過究竟是哪一站我已經忘光光了XD




Day2 科博館增長見聞日


看起來比較適合說鬼故事...

是誰說那是蘋果光的!?

我覺得陰森森的很詭異比較適合說鬼故事XD


高空模式啟動XD

拖油瓶二人組啟動高空模式

用腳架真的好方便喔~舉高高就可以空拍了XD


妞先生沒上橋~

科博館到此一遊

再來是淨園休閒農場 可以在這裡悠閒喝咖啡看飛機奔跑

門票100大洋 過年期間不可抵園內消費((((真是殘念...



可以坐在這裡看飛機起飛 我覺得晚上這邊還滿有情調的~

這裡可以看到飛機奔跑

大家都重了木馬的毒 啊不是啦~是大小木馬太Q了

通通都上了木馬的身(((((怎麼講起來怪怪的...



這是淨園的入口 晚上拍起來真漂釀~

淨園的入口 

聽說淨園也有上電視喔!!!就是2moro主持的某節目...

最特別的是廁所的牆壁是對著鸚鵡的房間


也就是站著穿褲子的時候會跟鸚鵡相看兩不厭(?)

尤其鸚鵡歪著頭看你的時候真是哭笑不得~

後來殺去六合夜市和美麗島站就結束了第二天的旅程



聽說是來六合夜市必喝的木瓜牛奶~







Day3 夢時代半日遊

外面地天候不佳所以只好跟壁紙拍XD





夢時代內的車展試乘

剛好有車展 可愛的酷比~ 試乘過乾癮XD

這輛車的顏色整個是我喜愛的豆沙色

加上BlingBling的水鑽實在太可愛了啦~

林詠熊就買這輛車吧(((((哈哈哈哈哈...





這次旅行的敗筆就是連日的陰雨綿綿壞了出遊的興緻

不然我可以再high一點的XD


現在想想我從頭到尾都好冷靜喔 噗...


想看更多照片請這邊走 箭頭虎虎高雄健走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