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有跟各位捧油分享過我平常常用的網賺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此回顧 31∥各家網賺&廣告請款心得分享㊣∥




今天這篇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心中第一名的網賺

這組部落格廣告是我最早掛在我家的廣告~

那就是❤BloggerAds❤

除了掛廣告賺廣告佣金之外,還有黃金寫手、
填問券得紅利點數換獎品的活動可以參加

寫手的活動可以依照自己的意願參加 最常見的是拿試用品寫體驗文

寫手文章寫的好被廠商評選優良者也可以得到推文獎金

我參加過幾次有趣的推文也有得過獎金超開心的!!

而且這也是我所有網賺裡得到獎金最多的一家~

bloggerads.JPG

雖然跟知名部落客比的話這還算是小case

不過預計過年後我可以再領到一筆零用金就整個很開心呀~哇哈哈XDDDD




那為什麼我會最推薦Bloggerads呢??

因為即使是流量小的部落客只要用心發文常常更新 也會有一筆為數可觀的財富唷!!

不像純點擊式廣告一樣一定要有點擊才計費

Blogerads是採曝光+點擊計算 所以怎麼算都划算XD

也就是說只要有人誤闖(?)你的部落格不管有沒有點擊廣告就算曝光的流量囉~

這樣豈不是很棒嗎??

p5.gif

有興趣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搶糧+搶錢嗎??

快去看看如何變身為賺錢達人吧~



小妹在這邊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虎虎生風囉(拱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