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546.JPG

當了媽以後才開始體會到什麼叫做完全沒有自己的生活這樣

每天就是掏奶餵奶拉屎換尿布洗屁股之類繁瑣但必須重複再重複的小事...

千萬不要跟我們這些累得跟鬼一樣的媽媽們說

"怎麼不趁寶寶睡的時候趕快補眠!?"

寶寶睡覺的時候就是媽咪的放鬆天堂啊!!!

當然要趁小惡魔清醒前把手頭上沒做完的家務事處理完畢啊(((能睡的話老娘早就睡惹好嗎!!!

尤其是Q胖身為高需求寶寶的代表黏媽媽黏的可緊的

6m前幾乎都是睡在我身上(菸)...

不過還好後來8m左右開始成為爬蟲類之後開始想要探索世界

漸漸的可以短暫離開距離媽媽半徑50公尺~

 

 

黏人已經很讓人喘不過氣

但最讓我崩潰的是Q胖是個吃多喝多尿多屎也多的孩子

最高紀錄一天可以讓媽媽抱著重死人的孩兒進出浴室洗屁股6次

洗到我真的很想乾脆住在浴室裡算了這樣!!!!

而且洗就算了屎拉那麼多很浪費尿布(((我聽見爸爸荷包下雨的聲音XD

這次讓勤儉的老木我參加到妙而舒全新研發的頂級舒爽尿布正貨體驗真的是有夠開薰~

 

 

有在看電視的眼尖捧油們可以發現這次妙而舒的廣告代言人是飛飛翔翔的雙寶媽范范

而且不知道為何好像一直主打6~8個月寶寶適用的樣子

秉持著不管什麼月齡老木我就是要體驗看看的心態硬著頭皮參加沒想到還入選惹!!

於是沒多久我就收到了一整包全新包裝的妙而舒尿布~

DSCN0548-vert.jpg

用尿布這麼久了我覺得現階段最重要的功能是瞬吸效果好不好

畢竟寶寶長大了不像新生兒時期只喝奶

開始吃副食品後還要增加水份的攝取讓尿量增大不少

新研發的妙而舒標榜極速吸收1.3倍可以應付寶寶單次的大尿量

老木們不用擔心寶寶躺著或趴著睡覺時因為尿布無法立即吸收尿尿而外漏

冬天一覺醒來發現漏尿要換尿布衣褲還要吹乾床單真的會讓媽媽們很美送!!!

DSCN0553.JPG

這個全環繞柔貼設計把彈力腰圍的部分放在側腰這邊我覺得很特別!!

但是後來我才發現這個設計其實別的品牌也有

只是妙而舒把這個黏貼加寬港覺更能貼合身體這樣~

DSCN0555.JPG

尿布上面滿滿都是妙而舒的粉紅小兔

港覺男孩ㄦ用起來不太陽剛啊(菸)...

還好尿布是穿在最裡面沒有人會看到沒關係啦XD

尿濕顯示是三條直線但媽媽用久了都沒在看這個

反正很快就會拉屎要換掉了(((心酸

DSCN0560.gif

這就是那條很寬很寬的彈力側腰圍奔郎~

DSCN0611.JPG

按照一按二拉三貼的包尿布手技(?)把側腰圍確實拉開再黏貼就完成囉~

實際使用後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好拉開貼平

拉開黏貼時靠近腿部的彈性腰圍會凹到

Q胖身為一位健康成長活動量越來越大的男孩ㄦ

要重貼喬好那自然是不可能的(((後來我也懶的喬不會掉就好XD

DSCN0566.JPG

他老大能讓媽媽把海邊順好就已經要感謝上天惹~

每次才剛躺著要包尿布就一直說起來起來

一包好連褲子都還沒穿好人就一溜煙的迅速跑走...

換一趟尿布港覺都要去掉媽媽半條老命

要一直把孩兒抓回來壓制(呼)

DSCN0575.JPG

二折設計加上尿布本身很輕薄包起來很合身

不像有些尿布包好屁股看起來很厚很翹很硬挺(((雖然我覺得那樣看起來也滿可愛der

讓Q胖站著坐著趴著躺著翻來滾去都活動自如不受限

DSCN0579.JPG

吸收多次尿便後腰圍依然很貼合身體

連臀部的形狀都很明顯就可以看出尿布有多輕薄!!

而且吸收力之好媽媽我還拿它來包過夜

這陣子使用下來只有一次有因為睡太晚沒換而漏尿而已...

瞬間透氣效果我還滿滿意的

至少使用妙而舒期間Q胖都沒有紅屁屁

DSCN0601.JPG

最後想說說這個成也風雲敗也風雲的彈力側腰圍...

確實拉開黏貼後因為尿布的重量漸重好像變成全靠這塊在支撐重量

大腿肉港覺被勒的很緊之外

常常換下來時還紅吱吱的港覺好痛啊~

但不完全拉開黏又怕鬆鬆的尿布會鬆脫真的是好兩難!!

而且仔細看彈力側腰圍的鬆緊皺摺會直接接觸到皮膚

有時我鵝會隔著褲子抓側腰直說癢癢

但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這個引起的(((因為媽媽看起來他很像屁股癢XD

DSCN0604.JPG

說了這麼多終於這個妙而舒頂級舒爽尿布開箱文也到了尾聲

這次新升級的妙兒舒頂級舒爽我覺得很適合拿來當作過夜尿布使用

棉柔表層舒適乾爽/瞬間透氣/高吸收力/輕薄合身對於活動量大的孩兒來說都表現不錯

白天的話用普通尿布就很足夠

畢竟屎王這個封號讓每一片尿布在他身上不會停留太久XD

還沒體驗過新升級妙兒舒的捧油可以先上粉絲團逛逛喲!!!

Merries 妙而舒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