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賺文很早就想寫 但卻因為想要每家都體驗看看後再分享

總而言之就拖到現在了((((推眼鏡

我個人是網路重度使用患者 而且不是很喜歡看電視這點我還滿自豪(?)的XD

不過只要一天不上網亂逛我就心癢癢受不了
...

所以參加過不少網路抽獎或網賺活動想A好康跟打發時間

下面僅針對我參加過的網賺來分享心得~

順便說一下這些只是好玩性質賺賺零用金可沒有辦法靠這個致富唷




2 部落格廣告組


1. BloggerAds  (2007/11/28加入)

這組部落格廣告是我最早掛在我家的廣告~

除了掛廣告賺廣告佣金之外,還有黃金寫手的活動可以參加

最近有推出填問券得紅利點數換獎品的新活動

不過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其實跟
BlogAD的Bu幣獎勵活動異曲同工

這個我是真的有請款成功喔!!!只不過隔了好久的時間才累積到可以請領的門檻喔XD

bloggerads撥款紀錄.JPG


寫手的活動可以依照自己的意願參加 最常見的是拿試用品寫體驗文

參加寫手活動寫的好被廠商評選優良者也有可能可以得到推文獎金

我參加過幾次有趣的推文也有得過獎金超開心的!!

預計過年前應該可以再領到一筆零用金 哇哈哈XDDDD

不過寫手活動比起
BlogAD是少了一點...

想跟我一起賺約會金請點下圖加入

31




2. BlogAD (2008 加入)

這組是後來加入的
~

這也是除了掛廣告賺廣告佣金之外,還有大力寫手的活動可以參加

不過寫手活動的部分我比較喜歡BlogAD  他們家的寫手活動超多又很有趣!!!

特別的是這家還有一個Bu幣獎勵活動 就是只要系統偵測你家的廣告每天都有好好的掛著就會有獎勵

集到特定數量可以兌換心儀的獎品

這個我也是有請款成功過~




綜合比較

在用過BlogAD之後我還是推薦BloggerAds的廣告

因為BloggerAds的廣告是依據廣告曝光+廣告點閱一套複雜的公式來計算收益的

而BlogAD是點擊制與曝光制分開計算 看部落客想選哪種方式計算收益

沒有人氣的小部落客通常都是選點擊制比較有利

不過若是親友或格友
常常幫忙點擊 會被系統判斷為同一IP作弊點擊而被停權

所以比較下來雖然BlogAD的活動較多較有趣  還是選擇BloggerAds比較好一點~

聽說兩個一起放會互相干擾收益較不好

所以我已經把BlogAD從我家拿掉惹...





2 網賺問卷組

1. EmailCash台灣電子郵件市調網 (2008 加入)

此網站主要是標榜填問卷賺現金 集e元可以兌換現金或禮品

每日登入點廣告及填答每日問答都可以賺e元

有時候也有郵件廣告獎勵可以點 只要你有常常檢查信箱不要錯過信件就可以了

還有透過此網站到其他網站購物也可以集e元

最近發現奇摩購物中心也是他們家合作廠商之一


如果會在奇摩購物的捧油也別忘記先從這裡進入再購物可以集點喔~

當初加入的時候真的是有滿多問卷可以填的


現在我已經好久沒有填過他們家的問卷了...

不過我還是努力集e元ing 因為只要500e元就可以兌換威秀電影票兩張喔!!!

想要一起玩的捧油可以點圖加入

31emailcash.gif


 
2. CyberPanel (2008 加入)

也是填問卷集CP點數換現金或禮券

問券滿多的每天都有 問卷獎勵有CP點數或抽獎券一張(每個月可以有抽獎的機會)

通常是周六會有點數的問卷 平日都是可以抽獎的問卷

每份問卷依複雜度有不同層級的獎勵提供,獎勵由5cp至高達2000cp不等


這個網站我也有換到現金的紀錄(5000點=現金500元)

000.JPG

想要一起玩的捧油可以點圖加入

31



3. 104市調中心 (2008/05/10 加入)

還是填問卷集紅利點數 問卷數目也不少

還有一些投票跟小遊戲可以增加積點

如果有用104找工作的話用同一組帳密就可以登入市調中心很方便

之前有分享過我有兌換過獎品


不過你想要兌換現金也是可以

想要去網站喵喵請點圖進入唷~

31104survey.gif



4. Pollster波仕特線上市調網 (2008/03/25加入)

問卷幾乎每天有 不過一項問卷通常只有5PO元

通常問卷網站贈點點數與現金比率為10:1

一項問卷贈點相當於0.5元
有點難累積到可以兌換的門檻~

之前有每日當入與投票贈點 不過現在都取消了...

使得累積的速度變得更慢了 所以至今還未真的領過請款

如果想要去網站喵喵也請點圖進入囉!!

31menu1_04.gif






以上是我滿常接觸的網賺問卷網站

是我親身體驗過而且覺得還不錯的~

整理請款與累積點數難易程度分析給各位捧油參考

雖然不是很專業 不過有問題的話都歡迎留言指教

也可以跟我分享我上面沒有推薦的給我玩玩唷

謝謝各位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