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曾小豬生日快樂"~

因為你的生日我們才有難得的全家聚餐

不過我不會再帶麻去那種地方了!!!

我看以後帶她去吃路邊攤就好了吧XD




之前有聽說板橋後站最近新開了品田牧場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呀!!!

品田的另外兩間店根本就是交通不便的地方嘛~

剛好趁著曾小豬生日 我們家人都沒準備禮物

於是提議吃頓大餐來慶祝

所以促成了我帶全家人去品田牧場的契機

(其實加上這次我已經去了3!!!品田應該給我VIP才對~)




品田一向服務超好

(就是服務生會詳盡的介紹點餐方式跟餐點特色)

不過我麻很不習慣 所以任性的嚷嚷她不會點餐、她聽不懂

真是受不了~以後都不帶她去這種地方了...

省的我費心推薦這家餐廳的心情都被破壞掉!!!



(這照片的我頭也太大了吧...)





前兩次吃品田都覺得好飽 這次我居然覺得還好

反而是其他人嚷嚷撐死了XD

最後以全家福畫下完美的endin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