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這個好好笑

分享給工作喘不過氣的姐妹們

請笑納













我也吃過麻辣涼麵的小辣

在士林夜市廟口那裡邊吃邊數度落淚

不是我在說實在太辣了 我的媽!!

而且點完坐下來才發現原來可以點不辣的XD






p.s香腸嘴讓我想到《射雕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的梗

("老闆來兩根香腸"、"你不是已經在吃了嗎?"、"
我想多買點打包不行啊!?")

這部片真是好笑~每次回想起搞笑片段都可以讓我笑半死
XD

另外附上這部片最廣為流傳的經典歌曲"我LOVE你"

(因為有梁朝偉經典香腸嘴的一拍XD)

笑開懷吧~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