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嚷嚷很想去看五月雪
但是每年都遇到梅雨季無法真的成行
昨天趁著梅雨季快來之前的大晴天終於完成這趟旅程



前一天我跟丁丁說想去看桐花
如果下午去待到晚上就可以順便看到螢火蟲
土城的桐花季除了標榜可以賞桐也能賞螢
而且丁丁放假時間也沒很長
經過我的考量 土城就是一舉兩得又離家近的最佳地點 



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出發當天因為我有提過4月底去看桐花的朋友說花還沒有開的很旺
所以丁丁原本答應我要去就不想去了 想了很多其他方案就是為了不要去土城
每次都在我計畫好了的當天才變卦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可是聽說周日之後就有鋒面要來會下雨耶!!!
最好你會想在滂沱大雨中去山上賞桐
所以我賭氣說"你不去就算啦~我可以自己去土城看"
(payeasy最近的廣告說:"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

(女生們有時候真的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
結果丁丁心不甘情不願的跟我出門去了~




(為什麼每次出門都要搞成這樣!?)




假日就是假日 上山的民眾超級多的!!!
接駁車一趟一趟載客上山都是滿滿的上去、滿滿的下來
我們下山的時候居然還有人要上山耶~
台北真的是沒有地方可以去了
去到哪裡都是人山人海...









本來我想走賞桐步道再深入一點去走看看
我好想看看滿地落花的美景 而且難得來也想看看山裡發光螢火蟲
再者我們上山也沒走到桐花公園去看看 第一個為了油桐花設立的公園耶...
可是從頭到尾不想去的丁丁說想下山
(我們上山只是隨便走走還不到兩個鐘頭...)
剛好一班很空的接駁車在眼前
天人交戰之後我只好順從我家那口子
畢竟他不想來也陪我上山來了~


以後我還要再去看五月雪
而且就不用再侷限於只能去大台北地區
下次換去看看客家的桐花節好了!!!
(這是在步道裡看到別人用油桐花排出來的愛心唷~偷偷給它拍起來!!!
)




by the way~
順便推薦一下如果有要去土城賞桐的人
捷運永寧站2號出口對面的錢都涮涮鍋很好吃耶!!!

那天很晚出門還吃了才上山
食材超級新鮮散發食材本身的原味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