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嚷嚷說要去林小含家玩

禮拜五終於成行了!!!好險前幾天下雨到今天就停了...

然後順便瞧瞧她的新寵小皮古不古椎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喀了午餐先再去登山







我們去了世新附近的平價義大利麵館祭五臟廟先

真的挺平價的~

對於米蟲來說算是在能負荷的範圍內



看起來很好吃吧~實際上真的也不錯吃啦!!

晚餐時間寫到這裡肚子還真餓...




不過午餐不是重點XD

吃完之後我們兩人加一條狗就上山去了~

小皮還真可愛!!

林小含跟我說他家博美是黑色的時候我還真驚訝~

懶得寫乾脆放些經典照片給你們看就好XD



這張趁他打呵欠的時候拍的~

時機抓的很好 而且小皮今天第一次出門

難得出來走這麼多路 我想讓牠累一點 這樣回家會很好睡XD







小皮一路上一直吸引了很多人

而且還有野狗...

害我一路上都在趕野狗~






下山的時候遇到一個講台語的阿嬤

她說我們很像雙胞胎

林小含就操著很破的台語說"我們是統ㄜ(同學)"

結果阿嬤說他聽無 哈哈哈




林小含家後面的政大後山居然可以通到貓空纜車站耶...

照片上可以看到纜車線↓↓



本來想去纜車站看看 不過走山路過去實在好遠就作罷啦!!

很沒有毅力的兩個人XD

今天達成了見小皮一面的心願

不過一路上我都把小皮錯叫成小乖

真的是小乖明明就不適合人叫 林小含你幹嘛叫小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