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很無聊

於是去髮廊想修修我的亂毛

(一直被丁丁念了好久好久我才真的去剪)






原本只是想小小修一下

結果跟設計師說我其實有想過要剪短

但是怕我的自然捲太調皮會來壞事所以不敢說...

(謎之音:阿還不是說了...ㄘㄟˊ)

她立刻幫我翻了翻髮型書

然後我們就決定要剪成俏麗短髮

然後我莫名奇妙的就染了頭髮

這些都不在我的計畫內的說...

計畫真的是趕不上變化啊()...

我真的超容易被別人慫恿餒~





我個人是覺得整體還ok~

但爸爸回家猛看我 還說很不習慣

(謎之音:又不是你剪頭髮,你比當事人不習慣個鬼...)

髮色沒有染的很淺  因為我原來的髮色很黑 頭髮又長得快

不想以後變成布丁 而且短髮更像布丁
XD



不知道為什麼全世界的廁所燈光都還不錯!?

我在我家廁所拍起來髮色很顯耶~

而且黃光讓皮膚很好的樣子(ㄎ)




然後在房間拍起來就比較正常髮色

深咖的髮色染完我竟然有皮膚更白的錯覺 也太奇妙了~

我個人覺得這次短髮很可愛

不過一個不小心會變成成熟大姊姊的感覺

設計師說很年輕;丁丁說很成熟
;國中姐妹說很俏皮

這一線之隔也隔的太誇張了喔!!!








murmur一下設計師梳頭的時候把我滴耳環梳掉了...

回家的時候才發現

最近才買的讓我有點小心痛

還好只掉了一個 呼~

害我不知道要迎接新髮型開心還是要心疼不見的耳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