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四月底拍婚紗照好看 也為了一直想要擺脫圓身人的封號(?)

再加上鄭多燕實在是健美界的奇葩 不Follow看看有種對不起自己的感覺XD

暱砍砍這麼健美的歐巴桑 自由發揮還要找她跨界演出表示她很強大呀!!!

鄭多燕

(事實上做完她的健身操真的被操的很強大啊...)


於是從2013/04/09決定開始我的鄭多燕之路...

不然我看到被擠出禮服外的肉肉實在是很難過!!!

果然人類都有著不到最後關頭不輕易抱佛腳的死個性啊(菸)

我決定持續做到拍照那天 希望我的虎背跟蝴蝶袖可以稍微收斂一點...







 第1天(4/9):第3部,舞蹈

我先從網友說很和緩的開始...



快要結束的10分鐘左右才開始流汗 然後整個大腿筋緊到再做一個動作就要炸開而死的地步!!!

超痠軟感覺已經不是我的而且要趕快坐下來 不然我怕跌在地上會被我妹笑死


 第2天(4/10):第4部,墊上運動

因為有了前車之鑑 所以我選擇了可坐可躺又看似更和緩的來下手...



本來想說坐著跟躺著做應該比較不那麼累 事實證明我錯了而且這部讓我大爆汗了!!!

這部做到後來我發現之前有公司同事揪我做過 所以做起來算是有點得心應手(?)

我永遠都記得那時候下班做完這片後去聚餐都不能笑太大力(((因為肚子好痠XD

說起來我滿喜歡這片的 因為本人就是想要針對腹部跟下盤作鍛鍊(茶)

不過這次腹部沒有痠 反而是大腿還再持續昨天的痠軟...


 第3天(4/11):第1部,有氧運動



做完汗簡直只能用狂噴來形容(((外面下雨裡面也下大雨XD

快結束的時候我有種要缺氧的感覺 大概在32分的時候我就自行休息惹...

不過可能前兩天有操到的關係 今天只有大噴汗沒有肌肉痠痛喔~

(還是肌肉一直處在痠痛狀態我已經麻痺了XD)

但大噴汗的感覺還滿爽快的!!!感覺掰掰袖真的要掰掰惹(((揮手帕...

c922e839.gif

目前決定先以這三部輪流交替運動~

等拍照結束可能就調整成一週三天就好(((不然每天爆汗也不是辦法XD



至於肌肉訓練的啞鈴操我想還是等這三部都跳熟也不會痠痛再開始好惹(抖)

不想這麼快把自己逼入絕境 哈哈哈...

希望我的三分鐘熱度不要來給我胡鬧 要持之以恆才好呀!!!

c922e839.gif


 第4天(4/12):第3部,舞蹈

連續操了三天 筋骨跟肌肉都還沒好好恢復...

所以選擇最和緩的來做 沒想到這次進步到最後2分鐘才冒汗!!

不知道是真的太和緩還是我有進步 總之真是可喜可賀呀XD

以前沒有運動到的地方全部都動到了而且還很痠痛

早上偷量了一下體重比上週重了一點(((是說不要有體重迷思很難呀!!!

只能希望身體變緊實、線條變好看這樣惹...


 第5天&第6天(4/13.4/14):週末,放假~

而且還連續放縱兩天吃大餐 真是罪惡至極(((說歸說還不是吃得很高興XD


 第7天(4/15):第1部,有氧運動。

連曾小豬都跟我一起動起來惹(((但有很多動作都很含糊帶過XD

這次很快就噴汗 但是做起來沒有這麼痠痛跟累人囉~

最後面幾個猛操大腿的動作沒有全部都跟著做 就依照自己的的體能負荷來做調整!!

以前很討厭冒汗 不過這幾次下來有越來越能接受爆汗的感覺

甚至覺得爆汗的感覺還不賴 繼續加油囉顆顆!!!


 第8天(4/16):第4部,墊上運動

沒想到第2次挑戰墊上這片還是累到要炸掉!!!

除了大爆汗之外 大腿跟腹部整個酸到不行

有些太進階的動作只好自行改成第一次的動作重複做這樣...

不過照鏡子默默覺得腰腹的曲線漸漸造出來呀(((很開心XD


 第9天(4/17):第3部,舞蹈

這片明明之前做起來覺得沒什麼 今天做居然大爆汗!!!

DSCN7125

實在是令我感到太驚奇呀~嘖嘖...

本來有在心裡想要默默把這片淘汰的XD

可能真的有很專心做的關係吧~

最後兩分鐘有要虛脫的缺氧感就趕緊休息去洗澡惹(((哇哈哈

(我在想這樣的記錄寫到後來會不會每天都一樣XD)


 第10天(4/18):第4部,墊上運動

第3次做已經大概可以跟上老師而且不會做到腰痛惹(((可能用不對力...

慢慢知道哪邊要用力哪邊要收緊但爆汗的程度還是絲毫不減!!!

中間猛操大腿的部分還是有吃不消的感覺

不過這幾天發現身體肌膚變得比較緊實、精神有變好的傾向

(難怪我用來越晚睡惹XD)

真的要認真調整作息了啦~我不要當夜貓子(((握拳


 第11天(4/19):第4部,墊上運動

今天起床站上我家的骨董體重計發現變輕了!!!

變回還沒鄭多燕前的體重 實在是太令人咖心惹(((灑花XD

上周量的時候還因為開始運動肌肉增加而變重了說...

(因為不要有體重迷思所以固定每周五起床量體重就好)

果然持續一周後是有要開始燃燒脂肪的好預兆(?)

今天的選擇完全是因為曾小豬想要針對腰腹雕塑 外加場地太小只能做這個~

不過這才發現連續做比較輕鬆 至少筋昨天已經被拉開惹XD

終於又到了周末可以小小休息的時間了 哈~


 第12天&第13天(4/20.4/21):週末,放假~

這兩天忙著採購拍婚紗要用的道具跟服裝所以只好放假囉(((講的好像很無奈的樣子XD

不過還是有找機會運動 從北車走路到西門町也差不多有30min的運動量!!


 第14天(4/22):第4部,墊上運動

因為曾小豬正式加入運動行列還有場地限制的緣故 所以就每天都做這片惹...

可能是每天做越來越熟 今天的汗量不怎麼多也不怎麼累~

這幾天做下來我覺得最明顯改變的就是背部的肉變的緊實

從頸部後面往下延伸到後腰的範圍都捏不出軟軟的肉超開心XD


 第15天(4/23):第3部,舞蹈

今天懶得在地上舖棉被所以選這部來做~

這部我覺得很強調手臂的動作 整個做完手臂肉都緊起來惹!!!

快要結束前的大腿動作完全就是要讓腿筋爆炸而死吧XD

總之想要瘦手臂做這片準沒錯(((今天也有大爆汗good!!


 第16天(4/24):暫停一次!!

晚上去看了免費的鋼鐵人3首映 所以今天的運動休息一次~

不過下午先去領票在外面應該有亂亂走超過30min(((所以今天還是有運動到XD


 第17天(4/25):第4部,墊上運動

今天做完居然沒有流什麼汗 難道我們已經到了要換片的瓶頸的程度...

沒有流汗感覺好奇怪好沒有成就感喔(((挖鼻~

既然如此明天要來挑戰有氧那片!!!


 第18天(4/26):第3部,舞蹈

今天覺得全身痠軟無力疑似感冒 所以沒有做有氧那部也沒有很認真做(((只有流一點點汗而已...

現在開始下雨了真令人煩惱 禮拜日外拍應該也會順便下雨(攤)

拜託給我個sunny day好嗎??


 第19天(4/27):第4部,墊上運動

今天跑去整理剛裝潢好的新房間弄到半夜3點

明明就累到爆炸我又假會的在半夜做了一下運動

不過沒全部做完因為再過幾個小時就要拍照要趕快睡覺惹…

昨天起床忘記量體重 所以今早補量的結果仍是跟上周五一樣不變!!!


第20天(4/28):拍照決戰日!!!

我居然天天維持運動到外拍日簡直出呼我自己的意料之外(((灑花

將近一個月的計畫圓滿達成惹!!

不過戰役還沒有結束 第二階段的目標是就這樣維持下去到婚宴完畢(((會不會太猛XD

雖然短短的20天訓練 不過成果真的看得出來真是太振奮人心了~

下一篇將會是挑禮服日跟實際拍攝日的殘酷體態大PK(抖)

敬請期待 顆顆~




c922e839.gif

 5/8補充:

鄭多燕成果發表的結果已經出爐惹!!!

【美體】跟著老師動吃動之鄭多燕三週成果發表:終於重回4開頭惹(泣)! 

大家一起快來擁有緊實曲線吧~

c922e839.gif

arrow
arrow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