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多燕

算一算這次的鄭多燕計畫從試完禮服到真的穿上禮服拍攝為期三週左右的時間

這大概是我的運動生涯(?)中持續最久的了...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目標 但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懶人我居然做到了!!!

我覺得養成每天做記錄的習慣真的是非常重要的(((請筆記XD

 【美體】我的鄭多燕日記模式啟動

不管是運動記錄也好 飲食記錄或體重/尺寸記錄也好

只要有記錄並持續努力就看得到改變 看到自己有越變越好的跡象(?)也會更有動力繼續下去喔~





這次剛好也趁著穿著同樣衣服的難得機會來檢視我的成果

在這之前我要說我們人過的好好的 到底為何無緣無故要塑身呢!?

一定是有不可抗力的原因 比如說我不想有人翻開婚紗本看到肥胖的新娘這樣XD

簡單的說就是不想留下肉粽般的回憶跟證據(淚)

小)決定減肥的最後一根稻草

因為這張照片我痛下決心要革命要瘦身(((那個不知道是手臂肉還是後背肉被擠得很難過的樣子...

總之這張照片提醒了我 不要再被拍出臃腫好像無法呼吸的照片~

我要粗手臂跟虎背肉通通都縮水(吶喊)!!!

這三週我沒有刻意節食 一天只有吃兩餐+鄭多燕每天30分鐘

為了不要有體重迷思請固定一個禮拜量一次體重就好(((不要去care每天數字的變化

體重變化

這個手機軟體是用來記錄經期 也有順便記錄體重的功能還不錯用(((姆指

這樣記錄下來可以看到其實體重變化不大 如果一直在意數字下不來久了就會灰心!!

剛開始運動的那一個禮拜體重上升也不要灰心 因為脂肪變成肌肉當然會重一點囉...

不過我的目的是在消滅肉肉讓線條好看 所以體重有慢慢下降就可以惹~

小)3週鄭多燕後 
小)3週鄭多燕後02

三週後的成果雖然沒有到很瘦可是我已經很滿意了...

第一張手臂的澎澎肉消下去而且線條變直順 第二張圓圓的肩膀變的開始有直角出現

後背整片從頸部開始到腰部的肉捏起來都有緊實的感覺惹!!

大腿本來坐下會溢出的那片後腿馬鞍肉也收斂許多

小20130421_113226

最令我開心的是拍完過幾天去挑片 看到拍攝的成果都出乎我意料的瘦XD

果然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哪(跪)!!!

我的努力付出得到豐碩的收穫真是太令人開心惹~

最後還要再跟各位捧油說運動一定要揪伴 有伴就更有動力互相督促喔...

我的運動伴是揪我妹曾小豬一起(((她真的很需要XD

大家快點跟著老師動吃動吧!!!

順便再把多燕姐姐的健身四寶影片集結在這:

1)有氧運動



2)肌肉訓練



3)舞蹈



4)墊上運動



個人建議3412的順序比較有漸進感...

第一次就跳有氧的話我覺得會立馬缺氧XD

以上。

c922e839.gif

arrow
arrow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