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878一周後成果2

今天要分享的瘦大腿方法超簡單又有效死惹 不進來看看很吃虧唷(挖鼻)

首圖是操作一個多禮拜的效果超棒的阿~

本來這條短褲在去年夏秋時候是被我的胖大腿滿滿塞住的

坐下的時候褲緣還狠狠的勒住大腿只能用站姿式人

經過我的敲敲刮刮竟然變鬆了(((灑花...





話說自從離開公司放大假後我就跟著一起荒廢部落格了(毆)

每天過著醉生夢死(?)愜意的生活睡到自然醒

偶然看到馬克媽媽分享的減肥勵志文 這才燃起了我求生(?)美腿的鬥志!!!

我已經不想再磨破牛仔褲了(((淚奔...

而且馬克媽媽產後都能成功 那我們一定也可以的!!!







如果妳就是大腿粗壯的捧油
非常適合從敲膽經開始喔(((不要看旁邊就是妳~

看電視的時候就可以趁廣告的時候敲一敲大腿舒通阻塞的膽經

膽經不通就會在大腿外側產生可恨的馬鞍肉!!!

膽經一旦通了好處可是多的數不完:

提高血氣跟代謝、調理月經、改善睡眠、排便順暢、瘦全身。

DSCN6870問題大腿

不過本人長期忽略大腿的發展已經磨破了兩條牛仔褲惹(哭)

而且別人的牛仔褲都是磨破膝蓋 我卻是磨破大腿內側的地方~

除了外側馬鞍袋之外 我的內側從來都沒有分開過十分發達...

所以我就不只有敲通膽經而已 連肝經也要刮通它!!!





肝經在大腿內側中線一直往下延伸 然後膽經在大腿外側有四個穴點也是延伸到小腿這樣

DSCN6884

了解了目標作戰位置之後就是實際操作囉~

我都習慣洗澡後睡覺前做 敲膽經跟刮肝經都各50回即可!!

如果勤勞一點也是可以早晚各做50回啦...

【1】敲膽經:從大腿外側根部近臀部處開始往膝蓋分四個點來敲。

DSCN6901敲膽經

不用很care那四個穴位到底在哪裡?有沒有精確敲到位?

總之就是用力按照中線敲四個點為一回合 一次做50回這樣~

(準備用品:胖大腿一對、熱血拳頭一枚。)

我還滿喜歡敲完膽經後紅紅熱熱的溫暖感覺XD

本來我1~2那個部位很澎 進行了三四天就開始覺得腿變得沒那麼澎惹

走起路來覺得很輕盈不再像以前覺得腿很重 可能是廢物或水分開始排掉的關係吧!!

不過特別要注意的是孕婦不要敲、剛吃飽也不要敲、敲到瘀青或經期就先休息吧~

【2】刮肝經:從大腿內側中線單一方向刮。

DSCN6885刮肝經

不用拘泥到底要往上還是往下 只要不要來回刮就可以~

我自己是採用從膝蓋往上刮到大腿內側根部50下

(準備用品:胖大腿一對、拳頭或刮痧板一枚、乳液或按摩油。)

DSCN6881刮工具

刮完會微微紅紅的但不用刮到出痧那樣太over

之前卯起來用力刮都瘀青了只好休息 不然再刮就太痛惹...

刮的時候不要乾刮 記得搭配乳液或油類會比較好刮

我都擠很多乳液刮完可以順便擦整條大腿XD

兩個流程做下來不用五分鐘就完成了連懶人本人我都覺得超容易

而且現在覺得大腿變得比較緊實 好像摸不到溢出的贅肉那種鬆軟的觸感

剩下的大腿肉好像都是肌肉有種扎實感~

接下來可能會在加入空中腳踏車做運動加強線條囉!!





最後加碼分享一下懶人小腿攻略 不能讓大腿專美於前(?)而忽略小腿

既然乳液都拿出來了那就順便按摩一下硬化的小腿肚吧!!

蛤~可是用手按摩手臂會很痠耶(((懶人模式啟動XD

懶人精神就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所以能不用到手就盡量不要用(((什麼歪理!?

DSCN6909

好啦~拿出乳液來就豪邁的往膝蓋頭倒吧!!!

(維多利亞的秘密乳液每次都流的亂七八糟令人很苦手)

(不過是慧玲寶貝送的我還是很認真的在用唷XD)

然後自己把右小腿抬到左膝蓋上開始前後移動模式就可以惹...

DSCN6911

是不是揪甘丹!?是不是揪甘丹!?

另一條腿也一樣做法不要忘記只做一邊嘿

沒想到做了一個多禮拜就可以讓我那條塞滿滿的短褲生出空隙來!!!

而且線條好像變的勻稱多了 體重也從52kg掉到50.5kg

這比什麼都還要讓我開心呀~

自己試過有效才敢跟各位捧油分享的唷...

DSCN6882一周後成果

大家一起來敲膽經刮肝經吧!!!唷呼~

arrow
arrow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