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似乎是上禮拜四)在導生聚餐上

我告訴了小綠一件不算秘密的事

她驚呼"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吧?"

我回答"不是~有一個人(偷偷指著她)也不知道,而且我並不打算要告訴她!"

哈哈~有默契的人應該很暸我話裡的意思...

(意思是你如果不知道我是什麼意思 那就用不著問我)

其實這件事跟主題無關 只是我突然想到很想講而已





今天下班 可愛傻子說要來找我

其實我沒有想到你會帶一大束花送我

還很的捧著拍照  雖然我個人很不愛這麼秋


我真的有感受到你很想補償那天沒辦法到舜文家參加慶生會的遺憾

(因為我在那卡片感受到滿滿的怨念 哈~)

其實  吃不吃大餐我都無所謂

重點是你有心要陪我吃一頓 那怕是路邊攤我都Ok

看著你一路上找餐廳 然後發現我注視著你又整個很害羞 就覺得很可愛呀~

最後我們去吃爭鮮(小倩以前工作的連鎖企業)

話說我是第一次吃爭鮮 以前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會跟朋友走進去吃!?

(傻子整個很想博版面 今天我讓你如願了~)

我們兩個人吃了整整20盤耶!!!!

其實我覺得平均下來就一個人10盤阿~並沒有特別多...

傻子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要拼冠軍~

現在想一想 醬不就跟前面結帳的婦人吃9盤差不多嗎??



另外,我看到小倩兒跟小含兒的卡片很感動阿~


小倩看不出來是默默38的女孩

我的手機會記得要找妳的 只要妳的手機不秀逗的話...

林小含的卡片是我一進到爭鮮坐下來看的

剛看完第一遍的時候 我整個要哭了~實在很感人的卡片...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被哇沙比嗆到...

我只能說你文筆也太好...

不像傻子的卡片 哈哈哈哈哈(大笑五聲)

能有你們在我身邊 我真的超級幸福的 


你們都是我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