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買了一罐阿薩姆

瓶身上寫了一段話:



那一天就已註定,

無形的線讓我們緊緊相依。

開啟妳我的心...


【找到對的,就值得幸福】




邊喝我邊想著

如果沒有遇見你 現在我會是怎麼樣

還是一個人默默等著 煩悶的過著我原來的生活

第一次在你面前掉淚 原來我開始跟堅強脫離了

變得很想依賴你 變得不像以前那樣

也許這些並不是改變 而是我真實的呈現

最近 還是看見很多不幸福的例子

每天都會聽到那麼一兩個

朋友 從愛情中走出來

今天是你 後天是他 那麼我們可以走多久呢?

不敢說 不敢想 開心就好

那麼為什麼別人就不行依照這個準則繼續走下去?

其實很想天天都黏著

可是理智說這樣不行 我們都必須給對方一點空間

明明剛剛才分開 可是下一秒卻開始覺得想念

這種感覺這幾天非常強烈的出現...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可以很幸福很幸福的 

希望想愛的人也能順利的找到幸福

對的人就是那個讓你感到自在開心的人

如果有這樣的一個人 就不要再等了 快去追吧寶貝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