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會用到媽媽手冊 只要在網站上申請就可以惹!!!

活動網址點我點我

看別的媽咪說贈品不錯就立馬參加 去年11月初申請咻咻咻的不到月底就收到好禮包~

不過總覺得今年的贈品沒有他們說的那麼棒啊...

別人有拿到胎教音樂、尿布或奶嘴之類的都很不錯啊(((羨慕XD

孕媽Q寶-幸福開孕好禮包.JPG

這次的好禮包內容有:

 喜多寶寶食物研磨盒

亞培馨美力媽媽奶粉營養滿分包*2

廣和月子餐優惠券

施巴孕婦除紋妊娠霜體驗包5ml*1

施巴5.5小熊贈品包(嬰兒泡泡露+洗髮乳)

奇妮孕婦用品100元現金抵用券*1

施巴那兩組幾乎每個禮包都有它們耶XD

這個比較建議等孕期7個月之後再來申請 週數太小了就拿不到幫寶適的尿布試用包(((殘念!!

我有寫mail問主辦單位他們說也不會補發

但聽說參加這個會接到紐約人壽的保險電話卻認後才會寄發禮物...

我本人是只看過3次紐約人壽的來電只響一聲就自己掛掉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被盧到~

(是很害怕跟我通電話嗎XD)

業務如果看到我這篇真的可以不用來盧我 穴穴!!

 

arrow
arrow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