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996.jpg

這盒珍珠粉是我在年前參加元氣堂美肌時刻體驗活動得到的喔~

200名還可以得到膠原靚苺飲單瓶試喝

超幸運的我當然有入圍 然後收到沒多久就被我喝掉了...

不過只有一瓶看不出啥效果所以我就沒po大開心.jpg





DSCN6004半個月份16包.jpg  

紫色的包裝整個讓人很大心太美了啦!!!

一盒裡面有16包,一天一包吃下來月約是半個月的時間~

DSCN6000背面.jpg

盒背註明的食用方式是空腹吃較佳 爬過元氣堂部落格後發現小編是睡前吃

所以我這半個月的體驗也是遵照小編的吃法執行~

熱量標示的很清楚 想控制體重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不過要注意的是不要配茶吃 對於愛喝茶的台灣捧油來說有點顛困難吧...



盒子內的內容物通通攤開來很壯觀吧!?

元氣堂還貼心的附上珍珠粉的保證卡 讓各位捧油更了解珍珠的來歷跟成分~



還有產品的GMP食品標章讓人吃起來也格外安心...

為了呼應珍珠粉閃亮亮的形象 連保證卡也都亮晶晶的!!

DSCN6017亮晶晶的保證卡.jpg

元氣堂的珍珠粉標榜奈米級粉末 粉質真的很細緻喔~

含在嘴裡我覺得像是貝殼的味道 這對於第一次吃珍珠粉跟對吃粉末有障礙的我有點難接受...

DSCN6018粉質.jpg

含有17種水解胺基酸成分 ((((剛剛辜狗了一下發現胺基酸能幫助保濕。

前幾天不小心轉到女人我最大剛好看到老牛在介紹珍珠粉

(有興趣的捧油請自行收看5月5號那集)

原來我們都一直誤會珍珠粉可以讓人白抛拋了(((還是只有我自己誤會而已XD

老牛說最主要的功效其實是保濕耶~

害我還期待吃了之後會不會比較白說 頓時間我整個就不想吃了...


因為我好討厭吃粉末狀的東西喔(扭)
!!!

(雖然林詠熊說沒有奇怪的味道,我還是憋氣才把
珍珠粉吞掉...)





說歸說我還是認真的吃完16天 還做了對照圖

既然老牛說珍珠粉無法讓人白拋拋 那各位朋友就隨便看看囉...



硬是要再放一張 哈哈哈~

DSCN6329.jpg

其實吃完半個月之後對於變白還真的沒啥明顯的感覺

不過剛開始吃的頭兩、三天就覺得皮膚變得很咕溜

肌膚就像剛去完角質一樣的有滑滑的觸感...

也許長期吃再來看差異的話會比較明顯也說不定~





最後小小聲的說 珍珠粉可不可以做成膠囊啊??我真的對粉末很有障礙呀~

靚苺飲顏色雖然很像中藥的顏色但出乎意料的口感不錯挺好喝的唷!!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自行上元氣堂網站看看

那麼今天的分享就到這便告一段落囉!!

咱們下次見掰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