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698.jpg

便秘是每個女孩ㄦ都會面臨到的大敵

情況好時可以說天天有良好的排便習慣 狀況差的話甚至嚴重到幾乎可以一週都不痾屎(茶)

而且最近發現我不愛喝水 而且對優酪乳也有陰影所以平常根本不碰它

之前醫生就說我有腸燥症 這是一種壓力引起且不會好的病症

(聽到醫生說永遠不會好頓時有被宣判絕症的感覺...)

因此最近開始認真想要找關於可以守護腸道健康的營養補給品

想要把腸道內離家出走的好菌一個一個找回來

DSCN4705.jpg

這次看到舞12綜合益生菌的試吃活動

尤其是由日本森永combi兩家益生菌大廠原廠檢驗通過生產的商品

(森永牛奶糖是我看到"森永"第一個想到的!!噗噗~)

當然毫不猶豫加義不容辭的就舉手參加囉XD

 



報名試吃舞12綜合益生菌通過沒幾天後

就接到舞12專員顏小姐來電詢問我有無過敏跟便秘的狀況

原以為只是免費索取兩包益生菌試吃而已
沒想到還有專員詳細解釋使用方法整個讓我很受寵若驚

而且更沒想到的是 她說我的鼻子過敏是由於便秘累積毒素所引起的

意思是說只要讓腸道健康起來就可以擺脫掉它了...各位捧油~((((灑花

(快拿拉炮給我放!!!!)


因為目前只有兩包 加上這也不是仙丹

所以
我所體驗的方式主要是檢測我個人的便秘程度而已

方法是睡前吃一包 然後隔日起床空腹再吃一包這樣。

那先給各位捧油看一下舞12的粉質好了~

DSCN4765.jpg

白色的粉末十分細緻 顏小姐還說像太白粉一樣細

因此提醒我吃之前要喝口水 再把粉末倒到舌尖配溫開水食用不然會嗆到~

DSCN4714.jpg

另外,在食用前用心的顏小姐還敎我如何辦別
舞12綜合益生菌的真偽

避免吃到假的益生菌反而影響自己的健康也壞了它們的招牌~


DSCN4710.jpg

(日本森永雙歧龍根菌BB536+Combi五兆元腸球菌EC-12)

吃起來是淡淡的養樂多味卻沒那麼甜還滿好吃的說~

睡前吃完後 睡覺的時候肚子一直有咕嚕嚕的聲音

早上空腹吃完後就吃了早餐 是有放了幾個屁啦~肚子有點痛痛的但不是烙賽那種絞痛...

然後就正常的上了一次大號 量比平常少好多真沒成就感!!!(((((不想聽你就把眼睛(?)摀住吧XD

不過這兩天我排便其實挺正常的~

平常的話本來就是吃完早餐沒多久會正常上大號

專員聽了我的狀況檢測我是中度便秘 還說量少是正常...

這篇其實就只是純粹分享體驗的過程而已

(因為衛生署說食品不能宣稱或誇大療效)

實際效果當然還是要長期食用觀察才知道

我想等我之後呷郎頭路的時候再灑錢買來長期吃抗抗~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打下面這支電話諮詢

他們家服務真的挺不錯的說~

東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2)2586-8006

或是有人吃過其他不錯的要介紹給我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