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的關鍵字是螢光、花褲、牛仔襯衫(((我好想通通包起來~

尤其是牛仔襯衫配花褲更是好看到不行 重點是花褲怎麼穿怎麼顯瘦的感覺!!!

突然想到我還有一件平常不太敢穿出門的螢光花褲 今年終於可以再次亮相惹(((拭淚...

【穿搭】穿上Dreamirror貼腿褲,街頭潮人非你莫屬! 

世界上有了花褲這種東西那我們到底幹嘛要減肥!?

(喂~還是要減啦!!畢竟成為瘦子才能駕馭更寬廣的穿搭XD)

所以我先將手邊有的花褲拿出來過過癮 改天再繼續添購神奇顯瘦花褲~

【CACO】夏威夷彈力長褲(共二色) 【韓國 Line up】韓國 今年超夯必敗的花內搭褲 (正韓小碎花褲 (共四色) 【糖罐子】韓系花印縮腰內搭褲(共三色)





本人對這套穿搭滿意到整路上都在盧曾小豬幫我街拍穿搭

花褲跟機車靴搭起來帥翻 再搭上縮腰長版衣加針織外套平衡掉下身的man味

有點俐落又有點柔美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小20130420_163232

穿這套穿搭去京站威秀跟姊妹們赴約時還被說是瘦子人(爽)XD

殊不知本人一直都是四肢末端很瘦但胖都胖在中間的芒果人(((自創名稱顆顆~

芒果人的悲哀就是小腹很凸、屁股很腫還有大腿很壯 偏偏這三個部位又是最最難減的(菸)

哎呀~可是瘦子就算亂穿也有一股莫名的時尚感(?)耶...

所以為了莫名的時尚感 大家減肥加油囉XD

小20130420_215455

(我都不知道Uniqlo好好拍耶!!!推薦哈哈哈)

本次穿搭的重點是花褲 所以要把重點凸顯出來!!!

意思就是就給花褲表現的空間 其他都用素色來做搭配就萬無一失惹~

本人挑選花褲的重點是花紋跟配色要自己看得順眼(((這不是廢話嗎XD

(可是本人買東西很龜毛看得順眼的真的很少...)

再來就是一定要貼腿 如此使用上寬下窄的穿搭原則才會妥貼(((塞靴也好看

上面那張圖片就是要告訴大家:把腰拉高的重要性就是矮子也可以有長腿 哈哈哈...

找有腰身的長版上衣搭配緊身褲就不會像要出門倒垃圾的大嬸囉~

小20130421_113226

好喜歡這花褲雖然花俏但穿起來腿很瘦的感覺(((是真的有瘦我覺得XD

認真覺得做鄭多燕很有用是因為以前坐這種椅子大腿後側肉總是攤在上面一大片(哭)

做了兩週後現在居然後側肉有變緊 壓出來的肉比較少惹(((灑花

果然維持運動的習慣跟常常檢視自己的身體都是很重要的!!!

我新買的機車靴也好喜歡 雖然是為了公司春酒表演而買的~

不過這雙八百塊不到又好穿好搭配~

DSCF2549

話說這件黑白雕花花褲還是我兩年前買的咧(((沒想到還沒流行我就買好惹XD

結果買來沒有穿過幾次 把去年的照片翻出來才發現那時候沒減肥看起來也還是瘦!!

最近搜尋花褲看到一條我超想入手的花褲:

小SAFA_$680

(圖片出自於safa)

本來喜歡黑色的但發現跟我原本那件很像 後來覺得杏色也好看

剛剛又再逛一次連黃色我也好想要買了噢...

這麼顯瘦的褲款真是叫人很難不下手購入耶(((好煩惱

順便把賣場丟上來跟大家放火XD 

  SA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