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063下半身特寫_調整大小.jpg

好久沒有寫穿搭了喔!!! ((((其實是"這裡的草已經長到腰"比較貼切XD

因為上班上久了吼都嘛懶的妝水水 反正下班也是直接回家...

所以常常就是T恤+牛仔褲隨便一套就趕著出門了~

最近本人突然好想要嘗試寬版長T搭花俏legging ((((可以遮小腹又可以繼續大吃大喝的裝扮超棒!!

於是我就默默的點開網拍認真的下標了一件花俏的貼腿褲 等拿到再秀給各位捧油抗抗





老天爺應該是覺得我上班很認真(?)

所以讓我免費體驗這件4be0e46d558a1.gifDreamirror的彩繪玻璃❤歌德風Legging 4be0e5bfef6a3.gif (灑花)

在公司拜土地公果然是有差的 哈哈哈XD

DSCN1780細節_調整大小.jpg

將將~就是這件我一打開包裝就有點被驚嚇到的時尚貼腿褲!!!

顏色實在是非常的五彩繽紛
圖案有點類似蜂窩的線條

沒想到本人第一次嘗試就要穿注目度這麼高的legging實在是有點害羞...


然後馬上就選在星聚點跟姐妹唱歌的時候亮相了((((其實tone調滿搭的~

DSCN1913_調整大小.JPG  

上衣我選了一個褲子上也有的顏色來做搭配

黑色素面的長版T既簡單不搶褲子的風采也不會讓全身都是焦點...

我想如果換成白色長T的話應該也不賴唷!!

DSCN1926_調整大小.JPG  

(星聚點廁所的光線也太好拍 推薦XD)

我甚至還這樣穿去公司上班耶!!!

一路上大家的視線都會先被我花俏的褲子吸引 小朋友看到也有嚇呆的表情~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不過就是一條繽紛一點的褲子而已...

DSCN1973搭配鞋鞋_調整大小.JPG  

我覺得這件legging風格真的滿街頭的 超適合穿All Star搭配的~

這樣搭配起來的Look我越看越喜歡耶!!!

(忍不住一直把圖片拉回上一張看)

而且聚酯纖維的質料摸起來滑滑涼涼的很舒服

悶熱的白天有著頗佳的透氣度 而涼爽的晚上仍有一定的保暖度

平常穿慣牛仔褲的捧油一換上這件legging一定會覺得超舒服不想脫掉...






DSCN2002搭配兩枚外套_調整大小.jpg

進階版的穿搭我搭配了兩種不同的小外套做出不同的味道~

一件單品能有很多種不同的Look才是我們女孩們所追求的終極目標呀!!!

厲害的捧油說不定還能搭出七種風格完成穿搭一週間的目標((((是說達成這個目標的意義是什麼!? 

DSCN2038_調整大小.JPG  

DSCN2046_調整大小.JPG


這件超好搭杏色長版針織薄外套是在師大夜市跟林小含逛街的時候買的~

顏色很百搭而且肩膀還有做一點顛小公主袖澎澎的感覺超可愛

沒想到這樣知性的小外套跟狂野legging能激盪出衝突中卻又帶有休閒隨性的味道

穿上羅馬涼鞋就可以跟姐妹聚會或逛街囉!!!



DSCN2054_調整大小.JPG

DSCN2062_調整大小.JPG

換上稍微正式一點顛的灰色小西外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喔~

這件西外真的超好搭的 之前就有在穿搭系列出現過

【穿搭】隨便穿都好看女孩必敗哈倫褲


【穿搭】天母嚴選讓我輕鬆搞定面試卡卡


馬上變成時尚洗鍊的成熟大姐姐風格!!!

既然是大姐姐風那就配上性感的高跟鞋性感到底吧~





今天的legging穿搭終於要到尾聲了~各位捧油喜歡哪一個呢?

我自己超愛第二個look的 單穿的話也很不錯!!

在Y拍買的花俏legging再過幾天就要到手了超期待的 顆顆~

那麼我們就下次再見囉(揮手)

beer想狂野一下的女孩ㄦ們可以在MOMO富邦購物網PChome購物中看到Dreamirror的蹤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