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繼上上週五跟傻子去台中遊玩後
上週五整個閒不下來 跟寶貝們去宜蘭play
整個覺得我的schedule很滿~
接下來還有兩攤旅行等著我...


而且這次的旅行可是意義重大
第一次帶我的寶貝給寶貝們看  很開心~
因為你們都能接受甚至到認同他的程度 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祝福
而且傻子也很瘋狂的融入大家!!!


要不是第一天有人耍悶 那麼這次的旅行就可以說非常完美了~
我還跟舜文寶貝說我覺得第二天比較好玩  因為....(以下部分消音,連提都不想提。)


這完全可以說是一個有笑有淚的旅行

聽著慧玲寶貝的故事 加上從音響播放的抒情歌
我忍不住淚水...


妳說這沒什麼好哭的 我打從心裡不信
擅長隱藏情緒的妳  一定自己偷偷傷心難過
我很不捨妳  因為有了阿傻 我現在更能感同身受~
分離是多麼的令人感到無奈...
希望你們可以接受這挑戰一直幸福下去~


整趟旅行都可以說是非常知性的旅行
應該是說宜蘭有非常多的藝文中心
我們整個就一直在參觀~
珊瑚館、木屐村、宜蘭設置館、戲劇館之類的
也吃了豆腐舺的海產"阿海"
(這是傻子印像最深刻的"景點" 哈~很誇張...)

這是五峰旗風景區 瀑布很美~


然後是宜蘭酒廠,


這是我們租來玩的戲服 不是真的啦~


這是大名鼎鼎的豆腐舺



後來因為大家都一起"睡"了!!
就更放得開了大家~
根本就不像第一次見面...


話說武荖坑風景區還不錯耶!!!

雖然沒太陽還下午玩水有點涼~
不過看到很多人在那裡露營 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總之 醬的旅行不知道還能不能再有
很高興有帶傻子一起去~
很高興你們都這麼喜愛他 
尤其是舜文寶貝 無論怎樣都很捧場的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