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不要讓我馬上就破功嘛...

還好回家以後 他們沒有罵我

只有稍微唸了一下而已




雖然我並不覺得我哪裡有變漂亮

不過聽到寶貝稱讚我 很開心

也許戀愛真的會讓女生變美也說不定

(不過變美但變胖好像正負得負吧...都要哭了~

又或者單純是情人眼裡西施吧...







明明就在玩game

卻突然冒出一句令我很感動的話

"你是我從以前到現在覺得最值得付出的女人"
我會記住這句話的

也會記住你看起來像是要擦淚的樣子

其實你大可以在我面前哭阿...

在我面前不需要憋住

大不了就我跟你一起哭而已

只是我很不解為啥玩game可以想到這裡?


p.s 雖然你會很害羞 可我還是硬寫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