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11號那天我收到一張還滿令人感動的卡片

是去年底才聯絡上的俊安學長寄給我的

深深的覺得學長人真的很好又有心

那時候跟他聯絡的這個決定果然沒做錯!!!

而且這天我因為肚子不舒服所以沒去上班

害小倩跟小含兒要拿東西給我不成

當下小含兒說要給我東西的時候 我壓根沒想到這件事

不過我知道你們都很有心 醬我就很高興了 

當晚我妹回家 我們一起收到我麻給我們的禮物

突然覺得...很難得

我妹也破天荒的送了一個小禮物給我

活了23個年頭這還是第一次 我嚇到一下下~



之前我有放話說我不是很想過生日(但是沒有說不想切蛋糕)

因為我覺得生日這天不過也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日子

再加上我個人只喜歡參加別人的慶生會然後起鬨

自己反而走不想引人注意的低調路線

但是我知道舜文北鼻是不可能會讓這天默默過去的...

所以我看到了由五顆壽桃組合而成的"另類蛋糕" 還插滿了蠟燭的時候

當場笑到一個不行 同時也吃到一個太飽




太妙了啦!!!

你們這些人真的很能秘密的進行ㄟ!!

雖然以前我也是秘密籌劃別人慶生會的一份子...

但是還是免不了想稱讚你們一下

還有傻子你也很會藏秘密...好樣的~

不過沒有陪我過生日也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寶貝你很有心醬就夠了~

謝謝阿修跟阿根買來的"壽桃"

還要謝謝慧玲寶貝每次都準備大餐給我們吃

還有舜文寶貝你炸的蚵仔真的超級好吃的~

最後是鴨子 整個就要給妳跟他一個超大祝福 要幸福唷~



最後 還要謝謝傳簡訊及MSN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

我通通都收到了...

很感謝你們都記得我的生日~

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